- 此文為 鬼滅之刃【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宇髓天元 x 我妻善逸
 - 成份 - 清水
 - 簡介 - 善逸偷閒的地方被天元找到了.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飴(宇善)

 
 
偷偷摸摸地躲在樹林後方,巡視四周確定沒人,靜悄悄地蹲在地上。

「在這裡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他小心翼翼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小包紙袋,打開來裡頭放了少量的五色金平糖,

挑起一顆桃色的金平糖,放入口中細細品嘗。

「要是禰豆子也能嚐到就好了...」

嘴裡小聲地嘀咕,便將金平糖往嘴裡扔。

一口接著一口的將金平糖往嘴裡丟,陶醉在甜蜜的滋味中,直到口中的糖慢慢化開,接著拿起紙袋中剩下的金平糖。

「啊...沒有了...」

將最後一顆黃色的金平糖拿在手中,臉部表情看上去有些失望。

「躲在這幹什麼啊?」

「咿呀-----!!!!!」

驚慌失措地從發出聲音的人面前跳開,反而惱羞成怒地對他喊道;

「不、..不要、..!不要突然在背後出聲咿咿咿-----!!!!!」

站在他面前的人正是宇髓天元,看著獨自一人驚慌失措的我妻善逸,暗笑的回答善逸的問題。

「我只是站在你背後」

天元餘光掃到善逸手中的紙袋,瞇起眼睛向善逸問道;

「怎啦?做了什麼虧心事?」

一臉壞笑地看著眼前的善逸,那張臉瞬間脹紅看上去十分滑稽。

「才沒有呢!!!!!」

「那手中又拿著什麼啊?」

天元竊笑的指了指善逸手中的紙袋,察覺事跡敗露,急忙將紙袋藏在身後。

「咿-----!!!」

「手裡..!才沒有什麼!!!」

撇頭的答覆,天元手指撐起下顎,假裝思考的走向善逸身邊,

「喔?」

眼下善逸便往後退去,直到整個人無路可退,表情猙獰的朝天元仰望。

「要自己交出來呢..還是我親自來?」

「......」

眼下善逸抿嘴的模樣十分好笑,下一秒卻看見善逸將手中的東西往嘴裡塞。

「我手裡..什麼都沒有--!!!」

攤開雙手後推開天元,結果那個人卻像岩石一樣,怎麼推都推不動,

「我手上可是沒東西喔!?」

「是是是-」

天元攤手表示,退了一步讓善逸離開,

就在善逸踏出一步準備離開時,天元卻在這個時候拉住善逸的手。

「都說了我..-!!!」

找機會狡辯,嘴巴卻被堵了正著,呆愣了會善逸開始掙扎,胳膊反倒是被狠狠地抓住,動彈不得下開始試圖掙脫。

「?!!..放、放開!!嗚唔-..!!!」

抽開的嘴被堵住,整個人被抱了起來,雙腳無法碰地,腳尖拼命地尋找地面,被環住的身體反倒是被緊緊摟抱,無力抽身反倒被他吮吸了嘴。

「..放...放開...嗚唔..!!」

拼命抽開嘴巴,只見他面無表情,勾起下顎的手指在臉頰邊磨蹭,發癢的撇開,舉動反而被限制,堵住嘴巴撬開了唇瓣。

「放..嗚..唔...!!」

雙腳無法落地,隨著他的舉動而放棄掙扎,順著他的意識,撬開的唇瓣交疊,無數交纏下十分黏人。

經過一番吮吸,徹底放開了善逸,天元一臉得意的模樣使善逸感到不悅,

「下次可別在被我撞見喔-」

「噫噫噫噫噫---!!!!我才不想被你撞見呢!!!!!」

大聲怒吼,引起其他人注意,最後我妻善逸因偷懶而被他人念了一頓。

-

我妻善逸偷懶的地方被宇髓天元發現了。

「噫噫噫噫?!!!為什麼你會找到這裡噫噫噫?!!!!」

刻意壓低了尖銳的叫聲,在天元面前四處逃竄,

「怎啦?又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跟在善逸身後,畫面如同鬼抓人遊戲。

「才沒有---!!!!!」

「是嗎?」

一個大跳躍,並堵住善逸的去路,一把抓起善逸的下顎,

「噫噫噫--!!!!!」

感受到濕潤的觸感在唇瓣上,驚愕地瞪大雙眼一探究竟,卻看見天元吐舌舔唇的模樣,兩人對上眼,天元便露出竊笑的模樣。

「又..噫噫噫噫噫!!!!!」

善逸惱羞成怒的捶打天元的手臂,一看見善逸滑稽的模樣十分好笑,抵擋幾次的揮拳,一把接住了善逸的手。

「呀-!!!」

一股蠻力將善逸拉近懷中,趁他不注意再次朝他的嘴上親吻,

「不..不要...呀..啊...-!!」

撬開他的嘴巴順勢霸占他的舌頭,使他無力招架時,趁機享受舌頭交纏的滋味。

「嗚..啊...!!」

佔據口中的舌頭四處碰撞,儘管舌頭在怎麼閃躲,也閃不過那個人的糾纏,不到一會就纏了上來,反覆的交疊,反覆的糾纏至吮吸。

「嗚..不呀-..嗚噫...!」

從嘴邊縫隙發出來的聲音十分奇怪,從沒聽過自己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為什麼要這麼做?」

推開與天元的距離,用手臂抹去嘴上殘留的唾液。

「你說呢?」

天元將臉湊到善逸的耳邊,

『下次,你會在什麼地方被我找到?』

「噫?!」

那句話是認真的,清晰的語氣如此的。

「討厭!!!!!」

每次、每次,我妻善逸無論躲在哪裡,那個傢伙(宇髓天元)都會找到他,

一旦被他找到,沒了去路也逃不了,甚至還被霸佔了嘴。

每日反覆的被他索討親吻,一旦滿足了就會笑著離開,完全搞不清楚那個傢伙到底在想什麼。

直到善逸在也忍無可忍,在天元的一次索吻中,向他問道;

「為什麼..要這麼做?!!」

天元被善逸的聲音干擾,停止索吻,手指伸向善逸的嘴上,

「啊-!」

被硬生生的撬開,大拇指底在下唇處,指節將下顎向上仰起,與天元對視的瞬間,清楚的看著他俊俏的臉龐。

「覺得有趣」

「什..?!唔咕!!!」

天元的話語讓善逸非常生氣,還來不及回嘴,天元的大拇指便朝口中探入,深入的手指在舌頭上反覆的玩弄,

「但是..」

惡趣般的玩弄著善逸的舌頭,直到手指往裡頭探入的更深,善逸的表情更顯得痛苦難受。

「唔咕...嗚!」

舌頭被拉了起來,止不住的唾液隨著手指而滴落,當天元放開了善逸的舌頭,一股強大了蠻力讓善逸的頭向上仰起。

「但是,會讓我..忍不住想要繼續-..」

「嗚唔..!!」

無法理解天元的想法,獲得自由的嘴又再次被堵了正著。

"又被那個人牽著鼻子走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

"不應該是這樣的!"

這次的親吻沒了反應,好奇的觀察那孩子的容貌,只見他沉溺於陶醉之中,嘴裡卻不斷碎碎念著,

「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看到他如此地說道,再次地偷親了他的嘴,沒有任何反應,天元當下搔起下顎,

"缺氧了?"

他的身體像沒了骨頭似,天元便趁這個機會多親了幾次。

-

「啊啊啊......身體好疲倦...」

我妻善逸在特訓的時候就已經很疲倦了,再加上連日被那傢伙搞得更加疲累,身體搖搖晃晃的走在森林的路上,

一到目的地疲倦的雙眼瞬間集中精神,觀察四周是否有那傢伙的身影,確認沒問題,便找到當初躲藏的大樹下乘涼。

「哈啊...!」

發出放鬆似的聲音,望著上空的雲朵慢悠悠地移動,睡意悄悄前來干擾,幾次的磕頭便進入夢鄉。

我妻善逸的一舉一動全被看透。

「又在偷懶了」

宇髓天元在不遠處的樹幹上方觀察,一發現善逸的行蹤,嘴角便不經意地向上仰起。

「這次又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心情愉悅地望著遠方,身手矯健地穿梭在森林中,三兩下便到達善逸面前。

「睡著了...?」

那張臉睡得很沉,戳了他的臉頰毫無反應,又伸手拉了臉頰,只見他瞇著雙眼的嘀咕,嘴巴動了動又繼續入睡。

「睡的真沉...」

嘴角上仰的摸了摸他的頭髮,這舉動讓善逸感到舒服,下意識地往宇髓的手心裡磨蹭,

「...!!!」

大拇指往他的嘴邊摩擦,只見他抿嘴的動了動,又接著入睡。

「真是...毫無防備啊...」

被磨蹭的手掌將他的臉拱起,趁他還未反抗前開始下手,

一次又一次的親吻,一點一點的入侵他的嘴,慢慢的、細膩的,撬開他的嘴,交疊、交錯的糾纏他的舌頭。

「嗚......」

他發出了呻吟,卻沒有清醒的打算,繼續深吻下去,便是一發不可收拾。

「真是...糟糕啊...」

露出了不妙的表情,那張嘴被反覆地親吻,被吻腫的嘴紅了一圈,像是偷吃蜜的模樣。

「再不清醒的話,被我吃掉就別怪我......」

他依然沒有清醒過來,就這樣被天元吻了好幾遍。

-

善逸清醒之後,無精打采地走回訓練場,撞見炭治郎以及伊之助,

「善逸-你去哪了?怎麼現在才出現?」

「絕對是去偷懶了!偷懶!」

面對兩種不一樣的聲音感到無語,抿嘴地望向遠處。

「又跑去哪偷懶啦?」

面對宇髓天元的當下,瞬間撇開了頭,

「被我說中了?」

竊笑的在善逸身旁問道,接著便聽見善逸發出細小的聲音。

「我才沒有偷懶......!」

面紅耳赤的抿嘴,最後善逸用電光一閃的速度從天元身邊逃離開來。

「善逸?!!!」

「喔喔喔!要比賽跑嗎?我也要!!!」

兩人接著跟在善逸身後,被留在原地的宇髓天元愣了下,噗哧的大笑幾聲。

「噗哈哈哈哈哈-----!!!什麼嘛!」

「原來那個時候還清醒著阿...!」

當時的善逸早在天元趕到他面前時就已經醒了,故意放任天元的捉弄,不做反抗的下場便是讓他變本加厲,害得善逸偷閒時間被他佔據了一大半。

"下次絕對要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偷懶!!!"

我妻善逸在心裡暗自發誓,然而這偷閒的時光便是最後一次。

 


2021-07-23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