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黑子的籃球【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火神大我 x 黑子哲也
- 成份 - 黑子正在做連火神都不知道的事情.

- 簡介 - 黑子在幹嘛,讀者猜不到,我心裡有數但不會告訴大家.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藤(火黑) 【倦】#03


這裡是誠凜私立高中。

由於黑子的事件鬧得大家都抱持著不放心的心情去看待黑子,但是對黑子而言卻只是普通的小事情,

面對黑子以不在乎的情況下,大家也針對了火神,至於火神的反應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過於異常沉默的火神、以及對此事無關緊要的黑子這兩人的互動模式,讓大家都保持著不安。

在一旁觀察的教練-相田里子也注意到了這兩人的異狀以及大家的情緒,深入調查後也知道了火神與黑子兩人的主要源頭,

在里子腦中思考了一會後,並指著兩人說出了一句驚人的話語來。

「給你們一個禮拜的時間把這件事情弄好!」

「如果在妨礙到其他人,你們就別想上場比賽了!」

驚人的詞句、認真的表情,這件事情如果妨礙到其他人也是會讓他們兩人無法上場比賽,於是點點頭的不發一語。

關於這點、火神向黑子提議到自家住宅裡好好把這件事情說清楚,對於黑子的回應卻是否定句,這答案讓火神感到非常不愉悅。

「到底是什麼事連我也要徹底的隱瞞?」

「這件事...我還不能說。」

黑子將視線從火神身上移開,雙眼飄向別處的舉動讓火神感到更加憤怒,右手握拳、一拳直接往黑子身後的牆壁揍了下去,火神揮拳的舉動讓黑子瞪大了雙眼。

此時卻聽到火神對著黑子說了一句話,而那句話的衝擊也讓黑子感到相當驚訝。

「要是對我感到非常厭倦,你可以隨時從我身邊離開。」

「...火神君?」

皺起眉頭的黑子抓住了火神的右手,卻在此時被火神無情的甩開,如此的舉動讓黑子開始感到焦急。

「火神君!!」

望著掉頭走人的背影,黑子試著叫住火神卻無法制止火神邁開步伐的雙腳,衝向前的拉住了火神的手又被無情的甩了開來,黑子的心情更加的急躁。

「我會把事情全部告訴你!!!」

黑子著急的喊了出來,終於讓火神停止腳步,等到火神回過頭來察看的時候,那雙冰冷的眼神盯著黑子感到全身不對勁。

「那麼現在能告訴我了嗎?」

「...現在還不行...抱歉...。」

視線從火神身上移了開來,以黑子現在的情況來說相當的不利,火神也只是待站在原地靜靜的看著黑子,兩人不發一語的站在原地好幾分鐘。

等到黑子抬起頭來的瞬間,眼前所看到的是火神抓住了自己的手臂,什麼也沒說的吻了黑子的唇。

這吻、不像往常那樣溫柔,而是啃咬似的索吻,咬到嘴唇開始感到疼痛時,讓黑子想要用力推開火神,但是那雙手才剛舉起,卻在半空中停止了動作,

原因在於黑子要是現在把火神推開的話,會換來更不好的後果,最後黑子那雙停在半空中的手放了下來,停留在火神的腰際上,悄悄的閉上了雙眼後,試著接受那粗魯般的親吻。

火神半瞇著眼眸望著黑子,只知道現在的黑子任他擺佈,那啃咬的吻才開始慢慢採用吮吸的方式,交纏了好幾次才慢慢抽離。

在抽離的瞬間,火神馬上摟住了黑子的腰,只知道這吻會讓黑子不太習慣,看到黑子的表情時;已經是陷入深吻之後的陶醉,

摟住腰際的手臂往自己的身上擠去,火神另一手碰了黑子的臉頰,讓手掌心的溫度可以直接傳達給陷入陶醉之中的黑子。

「...抱歉。」

一句因為這場吻而讓黑子無法支撐身體的歉意,黑子聽見耳裡有些莫名的好笑,仔細想想這其實是火神會做的事,將頭靠在火神的胸膛上,沉默了一會後又從火神身上離開。

「請給我一點時間。」

「哈?!」

「請給我一點時間,到時候我會把事情全部都告訴你的。」

「都這種時候了,你還要我等?!」

「是的。」

盯著面前這有著水藍色雙眸的黑子時,火神猶豫了很久,又將黑子緊緊的抱在懷裡,只在黑子耳邊低嗓音說道;

「我知道了、但是別讓我等太久。」

「我盡量。」

火神撥弄了黑子的頭髮,當黑子拉開火神的手掌,卻被襲擊的吻停止了動作,這次不在是剛才的啃咬式親吻了。

「他們和好了嗎?」

「...不知道。」

躲在門外偷看的小金井好奇的詢問伊月,伊月只是單純的皺著眉頭的思考,另外還有日向、木吉、土田以及水戶部也站在外頭,

「我認為黑子還在找適當的時機說話。」

「木吉,為什麼你這麼認為?」

伊月好奇的詢問,木吉眼角看著伊月繼續說道;

「我想黑子如果有事隱瞞我們,黑子本人一定會先決定,最後才會告訴我們。」

「所以說...他們現在算是和好囉?」

「可以這麼說吧。」

木吉話剛說完,日向就幫木吉接話,雙手往後腦勺一撐,直接轉身走人,當日向背對著大家的時候,卻突然說出了驚人的台詞。

「所以我們還是先把社辦讓給他們吧。」

「對了、誰去跟他們說一下?」

「日向..要跟他們說什麼?」

這句話的意思讓人搞不太清楚,伊月仔細的詢問時,只看到日向轉頭用側臉來回答,

「嘛...就說別把社辦弄得太髒就是了。」

『咦?!!!!!』 (大家異口同聲所發出來的聲音。)

由於在社辦裡的兩人在那個時候並沒有做到最後,原因在於黑子已經發現前輩們正在偷窺他們,在加上火神那單純卻容易起衝突的個性。

火神在這種時候很容易衝動,但是黑子的出現反而會讓這股衝動減緩下來,說直一點、火神只要一有什麼狀況,黑子一定有辦法平息火神的脾氣。

到了放學期間,這次黑子也是提早離開,不過在離開以前,火神也跟了上前,原因在於火神想要多陪伴黑子。

大家看著火神與黑子走在一起的背影時,不經在心中鬆了一口氣,大家都認為黑子與火神之間的問題在這裡已經劃下了句點。

只是這個問題,卻還是有其他狀況出現,黑子終究沒有把事情完整的說給火神聽,無論火神在怎麼詢問黑子,事情的真相還是藏在黑子的心裡。

「都這種時候了,為什麼還不能告訴我事實?」

與黑子走在路上的火神,壓低視線的看著黑子,不過黑子抬起頭望著火神時,很直接的回了一句"現在還不是時候。"

關於黑子這樣的回答,火神並不怎麼滿意,一臉納悶的火神皺著眉頭的走在街道上,然而黑子走在火神身旁,沒有交談的走著。

「這件事情一結束,就要馬上告訴我喔。」

「好的。」

目送黑子到那棟大樓的門前,待在原地的看著走進大樓裡的黑子,薄弱的身影一下子就消失在走廊上,那一幕不僅是誰都會嚇一跳,

不過這次火神卻因為黑子的隱瞞,而讓臉上的表情沒有任何的變化。

黑子像平常日一樣的走在路上,走到在其中一戶門前停下腳步後,伸手準備要按下門鈴,結果那扇門卻突然打開了。

「咦?」

「你今天怎麼...」

「嗨!我們又見面了,黑子。」

黑子表示驚訝的看著幫他開門的男子,最後才緩慢的進入屋內,在拖鞋的時候,聽到了男子對黑子所說的話,

「對了,這次是最後一次練習了。」

「雖然是最後一次,不過還會在做一次,只是換了場地而已。」

「好、我知道了。」

放好皮鞋後跟在男子身後,玄關和走廊的距離不長,走沒幾步面前就是客廳了,黑子將書包與外套放在沙發上,接著又聽到其中一間房間內傳來聲音很穩重的男子說道,

「今天是最後一次,黑子你準備好了嗎?」

「是的。」

「那麼、我們馬上開始吧。」

 

【未完】

 


2014-03-25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