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黃瀨涼太 x 黑子哲也
- 成份 - 黃瀨不能碰黑子為前提.

- 簡介 - 寫這CP內心總是很複雜.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Kiss(黃黑) 02


黃瀨涼太仰望著湛藍的天空發呆,從"那天"開始算起的第二天,黃瀨就沒有在碰到黑子,即使碰了面、也沒有打算攔下黑子。

"當時為什麼要跟小青峰賭呢...?"

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問題,之後很反悔、但是又不能毀約,要是碰了黑子,很有可能會惹上更麻煩的事。

「三個禮拜嗎...」

無奈的嘆了氣,趁鐘響前四處閒晃,卻在這個時候遇上黑子,

兩人互看了一眼,黃瀨卻避開視線,與黑子擦身而過時,被黑子叫了正著。

「黃瀨君。」

總不能裝做沒聽到繼續往前走吧?

心裡這麼想,腳步停下來,這時黑子向黃瀨問道:

「黃瀨君、從昨天開始...」

黑子停止了話語,又重新開口,

「..發生了什麼事嗎?」

水藍色的眸子對上黃瀨的雙眼,只見他無奈的苦笑,並揮手與黑子道別,

「等一下!黃瀨君」

眼看黑子把手伸過來,快觸碰到手臂時,黃瀨情急之下對黑子發出怒吼,

「別碰我!」

甩手避開了黑子,黃瀨才驚覺事態嚴重,愕然的看著黑子,面對這尷尬到不行的場面實在無法解釋清楚。

「黃、..瀨君?」

黑子的聲音低沉了些,大概是被方才的話給嚇著了,黃瀨想要安慰黑子卻收手,慌忙的跑離現場。

「剛才跑掉的人是黃瀨同學嗎?」

「他在和誰說話啊?」

「不知道,大概是對方惹他生氣吧?」

「那個人是誰啊?怎麼會惹黃瀨同學生氣呢?」

周遭竊竊私語著,黑子沉默的離開現場,趁大家還沒發現他。

今天是最糟糕的日子。

黃瀨無心的上課,眼神不斷望著窗外,腦袋裡永遠都是自己避開黑子的畫面,還有就是黑子那張稍微起伏的臉龐,

"會被討厭嗎?"

心裡不安的吞下這句話,卡在喉嚨裡的是永遠無法彌補的錯,往後的那幾天又要怎麼過?

光是想到這些就讓黃瀨蹙眉的趴在桌上,這舉動引起老師注意,頭被課本敲了一下。

「黃瀨,專心聽課」

「是...」

教室裡傳來笑聲,黃瀨傻笑帶過。

尷尬的過了第二天,接連第三、第四天,過著閃躲黑子的日子,為了躲避黑子,黃瀨整個人被埋沒在女孩子群中,進退兩難也別無他法。

黃瀨在無法忍受的一個禮拜過後,假藉生病請了一整個禮拜,黑子曾到黃瀨家探望,但是被黃瀨拒絕了,更慘的是到學校之後還被隊長罰跑操場60圈當懲罰。

「知道懲罰的原因嗎?」

赤司在黃瀨準備跑操場時詢問,黃瀨苦笑的說:「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對吧?」

不過赤司卻說了出乎意料的話。

「那是其中一個。」

「唉?」

「不用我提醒,你應該很清楚吧?」

赤司露出冷淡的笑容,這笑讓黃瀨捏了一把冷汗,沒有回答就衝了出去。

"還剩五天。"

跑操場的黃瀨,正想著倒數的日子。

「今天會在走廊上碰到小黑子嗎?」

倒數第四天,黃瀨一臉輕鬆的走在走廊上,被突然衝出來的女同學給撞了正著。

「嗚哇!好痛...啊、妳沒事吧?」

「黃瀨同學..?我沒事、沒事...真的!!!」

看到黃瀨的女同學慌張的與身旁的同學衝忙離開,怪異的舉動讓黃瀨往教室裡探望。

「這間教室不是還沒使用嗎?」

黃瀨涼太往教室裡探頭,空出來的教室被雜物堆積成一座小山,用不到的課桌椅也整齊堆疊在教室一角,當眼睛四處飄移時,卻發現木造櫃子動了一下,

「嗯?」

瞪大雙眼的看著那個木造櫃子,為了確認剛才是否看錯,黃瀨膽怯的走進教室,木造櫃子的門是關上的,外面還用掃把固定,黃瀨將掃把移開,並把門打開。

「啊」

「哈?!!!」

不敢置信的張著嘴,被關在櫃子裡頭的正是黑子哲也,黃瀨當場傻住了。

「..小..小黑子?」

黃瀨倒退了幾步,黑子反而先開口;

「黃瀨君怎麼會在這?」

黑子安靜的從櫃子裡走出來,拍掉肩上的灰塵,

「小黑子為什麼會在櫃子裡?」

錯亂的黃瀨趕忙詢問,當黑子把櫃子裡的書拿出來之後,並回答了簡單的答案。

「說來話長。」

「小黑子打算這樣子敷衍我?!!」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才對。」

「唔!!」

像是被打醒似的,眨了眨雙眼,黑子的眼神變了、認真的眼神盯著黃瀨,

「黃瀨君為什麼要一直躲我?」

「啊...那是因為...」

頓時說不出話來,與青峰打賭這件事不能告訴黑子,便將那句話埋進心裡的最深處。

"不能告訴小黑子。"

「小黑子..對不起、現在還不能說。」

沮喪又無奈的垂下雙眼,撇頭準備離去,黑子上前制止。

「等一下!黃瀨君」

「別碰我!」

又一次甩開黑子哲也的手,充滿愧疚的眼神看著黑子,然而被黃瀨甩了第二次,黑子的眉頭已經皺在一起了。

「雖然很對不起小黑子,但是現在..先別碰我..好嗎?」

「黃瀨..君?」

來不及攔下黃瀨,空蕩蕩的教室裡只剩黑子一個人待在原地,看著被甩開的手心,黑子失望的垂下了雙眸。

與黃瀨尷尬的場面是在第二節課開始,接著黃瀨只要發現黑子就逃走,黑子只好另外尋求答案。

「那個..不好意思」

「嗚哇啊啊啊!!!!你從哪裡出現的?!!」

站在教室內的男同學吃驚的看著出現在眼前的黑子,知道對方有這樣的反應,也默默的道歉。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想請問一下,赤司君..、赤司同學在嗎?」

「找赤司啊?你等下」

男同學轉向教室裡的方向,找到赤司之後並隔空喊話,

「赤司-外面有人找你!」

正坐在教室裡看書的赤司,抬頭看向教室外頭,發現黑子之後,闔上書本走出教室。

「那個..赤司君」

「跟黃瀨怎麼樣了?」

「...還是不行。」

「這樣啊」

赤司手指抵著下巴思考,並將想到的告訴黑子;

「不如這樣吧。」

「咦?」

聽完赤司的建議後,黑子向赤司點頭答謝,到了中午,黃瀨莫名的收到赤司緊急簡訊通知而趕到指定地點-圖書館。

「小赤司有什麼事非要我來圖書館不可呢?」

嘴裡小聲滴咕、腦筋轉了圈,最後決定找赤司問個清楚。

圖書館禁止喧嘩吵鬧,黃瀨只能進去安靜的找人,不過說也奇怪、找了好久就是不見赤司人影,反倒被牆角邊的畫面給深深吸引住了。

靠近牆邊的窗戶沒有關,風吹進來的時候,窗簾就會隨著風飄動,風停止吹動後,才發現牆邊站了一位男孩。

"是小黑子"

水藍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透明般的錯覺,搭配帝光制服卻意外襯托出若隱若現的身影,不敢置信的揉眼、在看個仔細卻發現人已經不見了。

"小黑子人呢?"

黃瀨東張西望的尋找,卻被突如其來的書本打中了嘴巴。

「唔嗚!!!」

聲音拉到最低,擔心吵到其他看書的學生,黃瀨忍痛睜開雙眼,卻被眼前的景象愣了下。

黑子就站在他面前,用書本打了黃瀨的嘴,墊起腳尖的黑子吻了上來,將吻印在書本上,接著水色透徹的眸子瞪了上來。

「請黃瀨君好好聽我說」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請你不要看到我就逃走」

黑子的聲音很低沉,只有兩人聽得見的程度下,黃瀨頓時說不出口來,只能用那雙眼睛看著黑子。

「要是現在還不能碰我」

「那麼就等到能碰我的時候在告訴我原因...好嗎?」

黑子的話說完了,眼神十分黯沉,黃瀨瞇起雙眼,手收了回去,緊握拳頭,向黑子說道:

「對不起...」

對於不能觸碰小黑子這件事感到抱歉,黃瀨沉默了下,並用那雙眼眸看著黑子。

「請小黑子..在等我幾天」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像平常那樣了。」

給予黑子一個燦爛的微笑,最後準備離開前,又東張西望的尋找某人,

「小赤司有來嗎?」

「赤司君臨時有事不能來。」

「唉?..不是跟我說有事找我?」

「已經不重要了。」

「唉?」

歪頭的看著黑子,百思不解的追問,最後卻跟丟了黑子,無奈的黃瀨只好乖乖度過那剩下的三天。

「想不到你還能撐到現在啊」

今天黃瀨再次與青峰進行一對一的對決,對於青峰方才那番話,黃瀨臉色難看的回應,

「我快要被你害死了。」

「哈!誰叫你一天到晚都纏著哲不放」

「這跟小青峰無關!!!」

「這次還要賭嗎?」

「不要!!!小青峰欺負人!!!!!」

黃瀨不願意在與青峰打賭,拒絕到底,兩人打了幾回合,黃瀨涼太最後拿到慘敗的頭銜。

「啊---!糟了!!等一下還有通告!!!」

「啊?又要...「我先去趕通告了!下次我絕對會贏!!!」

青峰話還沒說完就看著黃瀨匆忙的離去,決定在繼續練習時,卻被背後的聲音嚇了正著。

「那個、青峰君。」

「哇嗚!哲?!」

準備拋出去的籃球縮了回來,驚愕的望向黑子,今天的黑子臨時有事所以才換成制服。

「有什麼事?」

黑子不發一語的沉默,這舉動讓青峰蹙眉的轉動手中的籃球,就在黑子開口的時候,才被他那雙眼睛看得正著。

「以後..可以請青峰君不要管我和黃瀨君的事嗎?」

當青峰注意到黑子的眼神時,心裡大概猜到是什麼問題,停止轉動籃球,側身將籃球投進籃框中。

【匡啷-】

不偏不倚的進籃,黑子以為青峰沒有聽他說話,正準備開口卻被青峰搶先一步,

「你和黃瀨在交往吧?」

黑子瞪大雙眼,青峰撿起地上的籃球拍了幾下說道:

「我不在乎你們交往啦!但是-」

話說到一半,突然投了一個三分球。

【匡啷-】

進籃的瞬間完美的濺起白色網子,青峰將未說完的話講完整,

「你現在是我的搭擋(影子),要是出了什麼狀況!我是不會輕易饒過黃瀨的!」

當青峰完整的說完,黑子卻噗嗤的笑了。

「你笑什麼啊!!!」

「不是的,只是覺得青峰君的想法很單純。」

這話反而惹惱了青峰,見青峰的手一勾,重心往青峰身上倒去,下一秒便是兩人的嬉鬧。

誤會就在這裡劃下句點,黃瀨涼太能碰黑子哲也的日子還剩下最後兩天。

「不能碰小黑子真是辛苦...」

倒數第二天,黃瀨難得來頂樓吹風,太陽躲在雲朵身後、迎面吹來的風很舒服,卻讓人有種想入睡的感覺。

「那..那個、黃瀨同學」

身後傳來女孩的聲音,發現站在他面前的女孩相當膽怯,接近門口那還有幾個女孩躲在門後偷看,

"要找我告白嗎?"

看到這種畫面實在太多次,黃瀨毫無興趣,當黃瀨去注意那女孩的面孔時,女子開口說道:

「那個..黃瀨同學!我、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女孩鼓起勇氣得喊道,黃瀨毫無變化的臉看著她,上半身往女孩面前,小聲的問道:

「那天把小黑子關起來的女生,是妳對吧?」

女孩嚇到了,倒退幾步,黃瀨這時雙手插口袋,又對著女孩喊道:

「謝謝妳的告白」

「不過啊..」

『忌妒什麼的、最醜陋了。』

話說完就離開頂樓,下樓梯時還遇到黑子,與黑子擦身而過,黃瀨卻突然笑了。

最後倒數,迫不及待的等著時間到來,興奮到讓人想隔離,最後在赤司的一聲下令、罰跑三十圈操場做為懲罰,

當赤司將視線轉向青峰時,青峰才得知自己也得罰跑操場,無法裡解的喊道:

「為什麼我也要跑?!」

「這件事跟你無關嗎?」

赤司回答得很快,讓青峰頓了幾秒。

「唔...唔嗚......啊啊啊啊可惡!!!跑就跑!!!!!」

當青峰衝了出去,黑子走到赤司身邊,好奇的問道:

「為什麼赤司君會知道..?」

「這個嘛...」

赤司不發一語的笑著,拍肩後走進體育館,疑惑的黑子搔著臉,望向青峰和黃瀨並排後的嬉鬧,明天黃瀨就能像往常那樣碰黑子了。



黃瀨:我跟小黑子的Kiss呢?

毛筆:沒了。

黃瀨:咦?!!!!!

 


2015-07-03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