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陽影 x 櫻花
- 成份 - H

- 簡介 - 陽影你快帶著櫻花去私奔然後去海邊度蜜月啦...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櫻瓣(陽影櫻花)


「身體好點了嗎?」

陽影一如反常的前去櫻花的宮殿探望他,拉門一打開正好看到櫻花準備起身,見到陽影的櫻花露出了溫和的微笑。

「抱歉又讓你跑了一趟。」

「別這麼說!」

陽影一屁股的坐在榻榻米上,一臉正經的向櫻花喊道:

「櫻花的身體要趕快好起來!這樣就能像以前那樣一起玩耍了!」

「這點我很清楚、不過...」

櫻花輕咳了聲,正準備回答的話卻被陽影搶先一步,

「我知道那是詛咒!櫻花的身體一定會好起來的!!!」

「陽影...」

見到陽影認真的臉龐,櫻花方才的微笑消失了,反而露出更加堅強的笑顏答應陽影的話。

「一定會好起來的!絕對」

「說到這我有東西要送給你。」

「送我...?」

陽影將綁在腰側上錦囊拆下來,整袋直接遞給櫻花,接過陽影手中的錦囊,櫻花將錦囊裡的東西倒出來,

「這是......」

從錦囊掉落出來的東西是一顆貝殼,柔和的粉紅色、配上櫻花花瓣般的殼型,簡直就跟櫻花一樣讓櫻花眼睛一亮。

當貝殼拿在手裡,讓光線滲透進貝殼中,柔和的粉色瞬間形成如陽光般的粉橘色,漂亮的讓人目不轉睛。

「哇..好漂亮」

「這是陽影為我找的嗎?好高興」

櫻花充滿喜悅的將貝殼握在手中,陽影看到櫻花喜悅的臉龐時,雙頰泛紅的搔了頭,結巴的告訴櫻花;

「我在海邊撿到的..因為型狀跟櫻花一樣、所以...」

雙眼無法直視櫻花,卻用餘角偷瞄櫻花的臉龐,那股臉紅心跳的緊張感,卻讓陽影踏出了第一步。

「櫻花!我想要告訴你!!!」

陽影雙手緊握住櫻花的手,注視著櫻花的雙眼喊道:「我喜歡櫻花!一直、喜歡著櫻花喜歡!!!」

「所以..、我想要、想要..想和櫻花..和櫻花在一起!!!!!」

突然的告白讓櫻花愣在原地,沉默了一會後將陽影送給他的貝殼收回錦囊裡,

抓起陽影的手,讓他的手貼在自己的臉上向陽影回答;

「我也一直都很喜歡陽影唷!」

手心的溫度傳到櫻花的臉龐,一聽到櫻花的回答,陽影開心的抱住了櫻花。

「我真的..好喜歡櫻花..好喜歡」

從櫻花身上傳來淡淡的花香味,香氣中也參雜了自己的味道,交錯得讓陽影無法保持冷靜,

輕撫著櫻花的臉龐,當他揚起櫻花的下顎時,那張美麗的臉孔正輕笑的看著他,按捺不住的往櫻花嘴上吻去。

從沒想過唇瓣的觸感如此柔軟,像棉花糖般柔軟讓人停不下來,

停留在櫻花嘴上的嘴反複的交疊著,一張一合的貼在唇瓣上,一旦抽開又貼了上來,不停的索求櫻花的嘴。

嘗試更進一步的親吻,試著吐出舌頭舔了唇瓣,在慢慢的從縫隙中撬開,找出開口後便往裡頭探入,未等到他人的回應便不斷的交纏著,

「嗯..」

櫻花發出微小的呻吟,雙手也不自覺得緊抱住陽影,親吻更加深入一步。

反覆交疊、幾次纏綿後,等到陽影拉回意識的抽出嘴,再次看著櫻花的臉龐時,發現櫻花被陽影的親吻吻到整個人都紅了起來,吻腫的嘴看起來相當可口,

帶點朦朧的眸子正微微打轉著,直到櫻花稍微清醒後,便拉起衣袖摀起嘴來。

「啊......不小心發出奇怪的聲音了。」

臉紅的不敢抬頭,見到櫻花害羞的樣子自己也紅著臉搔頭,尷尬了一會後,陽影又開口問道;「要..繼續嗎?」

只露出雙眼的櫻花不發一語的低頭,直到兩人對上眼後,才見到櫻花輕輕點了頭,

陽影小心的解開櫻花身上的和服,腰間上那瑣碎的部份讓陽影花了一點時間,櫻花什麼話也沒說,反而安靜的看著陽影解開自己身上的和服。

「...櫻花每天都要弄這些不麻煩嗎?」

「哈哈..習慣了。」

輕笑的回應,這對櫻花來說是家常便飯,直到陽影將腰間上瑣碎的部份解開後,鬆了一口氣的放下心來。

「櫻花...可以嗎?」

紅著臉的看著櫻花,伸出的手掌貼服在櫻花胸口上,大拇指勾著貼身衣停下動作,陽影又問了一次;

「可以嗎..?」

櫻花靦腆的點了頭,就在陽影將貼身衣掀開時,空氣瞬間灌入肌膚裡,讓櫻花發顫了下,

白皙的肌膚配上粉色的乳首相稱,櫻花的身形沒有想像中的瘦弱,而是結實的看不出一點贅肉,當陽影小心的撫摸櫻花時,

肌膚接觸到陽影的手掌,就能感受到手掌的溫度全跑進自己的身體裡,莫名的發熱讓櫻花的全身也開始熱了起來。

「唔..」

手指輕輕劃過乳首,緩慢按壓揉捏,動作不帶刺激,因此讓櫻花感到發養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好養。」

尷尬得讓陽影抿起嘴,為了不讓這種事在發生,陽影決定張嘴吮吸櫻花的乳首,

「哈啊!!!」

櫻花輕吟了聲,隨著吮吸的力道,讓櫻花的身體整個人弓了起來,陽影抽口朝另一邊吮吸,反複的吮吸下,乳首便硬挺了不少。

「哈..啊...陽影..哈...」

櫻花的雙頰相當紅潤,半閉的眸子正微微眨動,被陽影吮吸的乳首也因為暴露在空氣中變得相當紅腫,像誘惑般的讓人想要再次行動。

「...櫻花、這裡」

身體擠進櫻花的兩腳中間,跨下隆起的位置摩擦著櫻花,這反應對櫻花來說,他們將會做到最後。

伸手撫摸了陽影那隆起的位置,臉上露出期待的神情向陽影問道;

「會這麼有精神是因為我的關係吧!好開心呢」

「陽影會做到最後..嗎?」

雙手環抱住陽影,讓自己整個人趴在陽影身上,猶如撒嬌般的磨蹭陽影的身體,像貓一樣的撒嬌讓陽影充滿活力的回應櫻花。

「我會做到最後!」

兩人相擁之下,答應櫻花的陽影突然沉默了一會,一臉困惑的看著櫻花,

「怎麼了?」

「櫻花知道...做愛..的方式嗎?」

一臉尷尬的詢問,語畢的瞬間臉更加紅潤,這問題讓櫻花笑了起來。

「哈哈哈~~原來陽影不知道啊?」

「這種事我是第一次..所以......」

陽影像做錯事一樣的坐在櫻花面前,低頭不語的沉默,櫻花收起笑意伸手觸碰了陽影的手說道;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做,不過我知道男男的做愛方式喔。」

「待會陽影會進來我這裡面。」

櫻花拉起陽影的手往自己兩腿之間碰觸,這舉動讓陽影不敢置信的瞪大雙眼,櫻花又接著說道;

「會做到最後、對吧?」

如渴望的眼神正看著陽影,正期待著陽影的答覆。

「我會的!!!」

緊握住櫻花的手答覆,絕不食言做到最後。

「那麼、就照著我方才的步驟做吧。」

櫻花湊進陽影的懷裡,溫柔的吻了上來,陽影為了答覆櫻花而吻了回去。

「櫻花..會很難受嗎?」

陽影照著櫻花的指示去進行,手指正後穴裡四處攪動,笨拙的抽動讓櫻花咬著和服搖了搖頭,

「不會...、陽影的手..可以在進來一點。」

跨坐在陽影身上的櫻花特別誘人,櫻花為了讓後穴能夠變得柔軟而開始動作,兩人這時陷入苦戰。

「感覺真不容易呢...」

陽影的食指與中指正在櫻花的後穴裡攪動,始終只能進到一截半的程度,

「聽說在這附近才對...」

蹙眉的櫻花正思考這個問題,就在此時,其中一指便按到了某處。

「啊!!!」

被自己的聲音感到訝異的摀住自己的嘴,那是連自己也從未聽過的聲音讓陽影想要再次嘗試,於是將櫻花整個人拉進自己的懷裡,手指也開始往方才的位置繼續按壓。

「唔啊..陽影..等、..下唔啊..啊!!!」

聲音聽起來很棒,隨著手指探入的越深,便會聽到不一樣的呻吟,穴口也會不自主的收縮,櫻花的反應讓人想抽離也很難。

「啊...哈啊..唔...」

經過幾次的攪動,最後櫻花整個人顯得無力,當陽影看著櫻花的臉龐時,紅潤的雙頰配上軟嫩的唇瓣,陶醉的神情完全顯現在他眼前,陽影害羞的抱起櫻花,

「櫻花、櫻花」

陽影的聲音將櫻花拉了回來,笨拙的吻了櫻花的唇,專注的眼神對著櫻花問道;「可以嗎?」

恍神似的被陽影牽著走,直到櫻花明白陽影的意思才點頭答應。

「唔...!」

後穴外有如炙熱般的東西頂撞著,濕滑的觸感讓櫻花發顫,呵氣得保持平常心,直到性器慢慢滑入後穴裡,讓人難受的滋味便往身體裡竄入。

「嗚..唔...」

初次體驗讓櫻花吃盡了苦頭,幾次的忍耐下、直到疼痛慢慢退去,停止動作的陽影,摟著櫻花的腰際親吻櫻花的嘴喊道;

「吶、..櫻花,我的..感覺到了嗎?」

「..嗯。」

喜悅的抱住陽影,當陽影擺動的時候,櫻花剛開始還不習慣,那股滋味並不好受,而是慢慢的忍著不吭聲,直到抽插的感覺變滑順,酥麻的滋味便湧了上來。

「哈...哈啊啊..啊!!」

跨坐在陽影身上的櫻花,幾次擺動中開始扭動起自己的腰,直到陽影整個人躺在被褥上,伸手按壓兩人密合的地方時,如電流般的滋味便竄進腦波。

「唔啊啊啊...陽影..!!!」

「我想看櫻花更多的表情!!」

吻著櫻花的臉頰,手指也在後穴周圍上下滑動,不斷的刺激、不斷的抽插,舒服到快讓人感到窒息的勸著身上那個人,

躺在陽影身上的櫻花,將性器抽出、再緩慢插入,借由腰的力道去擺動,緩慢途中卻不自覺得慢慢加快。

「哈..哈啊...唔嗚...」

「嗚..!抱歉..、我忍不住了...!!!」

「唔啊啊啊啊!!!」

雙手往屁股上重壓,性器瞬間往深處頂撞,這一壓讓櫻花張著嘴不發一語,隨著陽影的擺動,更加舒服的滋味不斷湧入,酥麻的讓人忘了時間。

「唔啊啊啊啊啊啊---!!!!!」

達到高潮的櫻花,呵氣的趴在陽影身上休息,肚子一陣難受,感覺有股炙熱的東西正流入體內,直到性器拔出後,櫻花疲憊的躺在陽影身上。

難以起身得被陽影抱回被褥上,當櫻花躺在被褥上的時候,雙腳不自覺得顫抖,吃力的想撐起身體。

「啊...爬不起來了」

無力的躺回被褥上,陽影見到櫻花的模樣時,簡單的清潔及穿好櫻花的和服,手拙的陽影還是對瑣碎的細節感到頭痛,只好放棄呆坐在原地看著櫻花。

「櫻花得身體..不要緊吧?」

「呵呵..我沒事的」

牽起陽影的手,讓手心靠在自己的臉頰上,手心的溫度讓櫻花感到放心,瞇起雙眼笑了笑。

「那麼、下次......」

陽影臉紅的喊道,得到櫻花的回應後,開心的抱住躺在被褥上的櫻花。

 


2016-04-18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筆 的頭像
    毛筆

    毛筆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