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火神大我 x 黑子哲也
- 成份 - H

- 簡介 - 第一次寫的文章就要寫喜愛的CP,寫完總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你的影子(火黑)


「火神,讓我成為你的影子吧!」

這是從一位身高足足矮他一截的人所說的話。

正準備轉身離開的火神瞪大了雙眼,在腦子裡打轉的字句,重新的整理過後,

「火神,讓我成為你的影子吧!」

這句話...是從那位毫無存在感的人所說的。

一頭水藍色頭髮,清澈似水的雙眼,那個人就是曾經在奇蹟世代裡的夢幻第六人-黑子哲也。

「你知道你自己再說什麼嗎?」

「知道。」

火神一臉疑惑的看著黑子,黑子那臉絲毫沒有任何表情的著火神說著,

「既然是影子,你能幫助我什麼?」

「我可以讓你打敗其他的奇蹟世代」

「光靠你一個人,會被秒殺的。」

「這句話太直接了吧?」

一臉看似不悅的火神,不相信自己無法打敗奇蹟世代,反而是伸手玩弄了黑子的頭髮。

「請你不要這樣。」

帶著無表情的將火神的手撥開,火神只有一臉無所謂的看了看黑子的臉龐,

"好像有什麼......。"

這時的黑子,停下了腳步,對著火神說道;「明天學校見。」

火神看著黑子從燈光下漸漸的消失,心裡那股恐懼正在發抖(為什麼要默默的消失?!)

只好一個人帶著恐懼的心情走回家。

"黑子你為什麼要突然消失啦?!"

隔天 早上

教練像往常一樣的將各位叫來集合,

這時就有人偷偷對著日向說道;「今天教練是用跳得走過來...。」

眼看日向表情非常驚訝,沉重的心情對著各位隊友們說著;

「各位要小心,這次的對手可見非常得厲害。」

看來...有好戲上場了。

「各位,今天要跟我們練習的對象是海常高中喔。」

「而且裡面有一位奇蹟世代之人-黃瀨涼太。」

當教練說完之後,每個人的反應都非常的驚訝與震驚;

「教練妳在開我們玩笑吧?」小金井慌張得問著,

「你覺得這像是在開玩笑嗎?」

從教練那怪異的笑容來說看來真的!

火神眼看著學長們慌張,反而一副這不算什麼的表情,

「黃瀨可是很強的。」站在身旁的黑子,這麼的說著,

「可別小看奇蹟世代。」

火神聽到黑子這麼的開口,反而是對著黑子笑著回答;

「我會將他們一個一個打敗的!」

看著火神這麼有活力,那毫無表情的黑子。

臉上的嘴角似乎微微的上揚了。

聽到你這麼一說,我就放心了...。

到了當天的練習,

黑子看到火神灌籃的那一刻,心裡似乎卸下了一點心房;

悄悄的追隨著火神那道光芒...

那是因為我並沒有選錯對象...。

「火神」當隊友們各自回家的時候,無存在感的黑子叫住了火神;

翹著一高一低的眉毛看著站在他身後的黑子。

「今晚,我可以在你家過夜嗎?」

「啥?!」張大著嘴巴的火神,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話,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毫不猶豫的在問了一次黑子剛才所說的話。

黑子除了頭上今天打球受傷而綁上的繃帶以外,看起來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根本無法猜到黑子腦子裡正在想什麼...

火神什麼話都沒說,只是默默的跟著黑子一起回去自己住家的方向,

到了火神的住家,火神先是打開門;

隨後讓黑子進門,「我一個人住,就當作自己的家吧。」

「打擾了。」黑子禮貌的問候完,卸下了腳上的球鞋,

火神順手遞了一條毛巾給黑子「去洗個澡吧。」

「嗯。」接過火神遞給黑子的毛巾,黑子只是靜靜的點點頭;

什麼話都沒有說的,自己先進去浴室裡洗澡了。

剛才,那是什麼表情啊...?

兩人都洗完澡之後,黑子只見到火神正忙著將床鋪整理好,

「我家沒有多的床鋪,一起睡吧。」

「...嗯。」洗完澡沒多久的黑子,身上穿著火神給的衣服與褲子,

穿起來鬆垮垮的,那是因為兩人的身材差太多了...。

「那麼晚安。」黑子話一說完,

緩慢的爬到床上,在把棉被拉到能夠蓋住全身的長度;

就這樣黑子先睡了...這時只留下火神一個人完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管他的..反正不關我的事!這是火神心裡這麼想著。

床鋪的空間不大,火神只能睡床鋪的一半空間,漸漸的進入了夢鄉裡。


  到了半夜...天、還沒亮...

   「火神君、火神君..」

從模糊的意識中,火神似乎聽到了有人再叫他。

聽見聲音就算了,還有那微微的搖晃...

「什..什麼?!」勉強的將雙眼睜開一點點,看看叫他起來的人會是誰,

模糊的視線中,只看見那一頭水藍色的頭髮,和那白皙的肌膚;

在加上那清澈似水的雙眼;叫他起來的人,應該就是黑子。

「是黑子啊...你要做什麼...?」

還帶著睡意的火神,打了一個大哈欠的問著黑子;

只聽見黑子那稍稍..細小的聲音,

「火神,和我做愛吧。」

聽到這句話的火神,精神瞬間清醒了過來,接著又看見黑子早已經坐在他的身上,

在加上那鬆垮垮的上衣,配上黑子那白皙的肌膚...。

褲子似乎已經脫掉了,只能微微的看見那寬鬆的四角褲;

「黑子!!你在做什麼?!」

「我想和你做愛。」

鎮定的黑子回答得很直接,反到是火神還處於搞不清楚狀況之中...。

「火神...你不討厭我吧?」

黑子這麼一問,慢慢的將身體往火神身上靠去,

「黑子你..到底在想什麼?」

感到非常尷尬的火神,瞬間將黑子推了開來;

接著將身體坐在床頭邊,完全無法理解剛才所發生的事情。

「............。」

「要是不喜歡,那麼就算了。」

「那麼..晚安。」

望著火神那結實的背影,黑子自己先打了退堂鼓,

心裡正想著”或許這只是隨便說說,會以為是開玩笑吧?”

正當黑子伸手要將棉被拉上時,在那一瞬間;

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床上,而壓在他身上的人..是火神。

「剛才那句話,是誰叫你這麼說的?」

火神的表情看似有些生氣,但是那句話...。

”並沒有人叫我這麼說,那是因為......”

「是我自己說的。」

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一臉正經的直視著火神,

「你不是說...想和我做愛?」

「嗯。」黑子簡單快速的回答;

只見火神沒有繼續壓著黑子,而是將自己的上衣脫掉,

接著又對著黑子說道「要是你想要收手,我是不會讓你逃走的。」

「我絕對不會逃...!」

聽見黑子這麼的回答,火神嘴角微微的往上仰著;

在慢慢的靠近黑子的臉龐,「我們先來接吻吧。」「嗯。」

火神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唇往黑子的唇瓣靠進,

唇瓣與唇瓣觸碰的瞬間,在微微的張口伸出舌頭,

悄悄的往黑子的嘴裡探去,先是碰到牙齒在碰到舌尖...。

火神似乎找到似的,開始大膽的熱吻起來;

一點一點的,將舌頭潛入了黑子的口腔裡,

被這莫名而來的熱吻激起了一點刺激,黑子那白皙的臉頰漸漸的紅潤起來...。

那一次又一次的熱吻,先是溫柔的捉弄,在用吸吮的方式將黑子的舌頭吸了過來;

「嗚...」被火神這樣的熱吻吻得亂七八糟的黑子,表情似乎非常享受。

無力的推推火神的胸膛,用手摀住嘴巴說著「讓我..呼吸一下...呼..呼...。」

「現在才正要開始,你就要退縮了!」

伸手抓住黑子用來摀住嘴巴的手腕說道;「我不會讓你有機會休息的!」

火神話一說完,將黑子身上的上衣掀了起來,

開始親吻著黑子那白皙的肌膚,先從脖子開始親吻在慢慢的往下移動;

每親吻一次,黑子會發出那害羞的聲音「嗯...」

親著親著開始用吸吮的方式,深深的在黑子身上留下痕跡,

「別..留下痕跡...。」黑子伸手想要制止火神留下痕跡,拼命的阻擋;

被這麼阻擋的火神,臉上似乎跑出了青筋似的,

將另一隻手往到黑子那粉嫩的乳頭那,用力的捏了一下;

「啊...!!」被這麼突如其來的揉捏,身體不禁的顫抖了起來,

「原來你喜歡被人玩弄乳頭。」火神臉上的表情似乎非常的狡猾。

「不是的!是因為..啊啊...」那揉捏的手指沒有停下來,反而是繼續的玩弄,

火神的嘴巴也沒有閒著,開始吸吮著黑子另一邊的乳頭;

儘管黑子在怎麼抵抗,我是不會收手的。

「啊...嗯..」黑子那誘惑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再忍耐一樣,

「黑子你別刻意壓低聲音...。」

「我沒有...。」紅潤的臉頰,雙眼並沒有直視著火神;

看起來像是在害羞...。

火神眼睛慢慢移到下方,發現黑子那件寬鬆內褲已經脹成了一座小山丘,

伸出結實有力的手掌;先是觸碰撫摸,再來就是連著內褲一起搓揉著;

「火神,那裡是......啊哈..」沒有任何肌肉的手臂,怎麼制止也沒有用。

「內褲已經濕掉了...。」火神靠在黑子的耳邊輕聲細語的說道;

「把內褲脫掉吧!黑子。」

「......。」發燙的臉頰,黑子並沒有說話。

在之後的幾秒鐘前,黑子對火神說「你也趕快脫掉吧...不然都是我再脫...。」

「不用你說,我也會脫掉。」

兩個人一絲不掛的赤裸著身子,彼此幫對方互相的愛撫著...。

『哈啊...哈...啊...』 (彼此的氣喘聲)

黑子咬著下唇,現在心裡的想法竟是.."火神的那個..好大...!"

偷偷瞄了黑子那面癱的臉上,除了那泛紅的兩頰以外,

還多了一種渴望著火神趕快進來的那種眼神...。

這叫火神怎麼忍耐...?

「黑子...」這時的黑子,並沒有回應,

火神二話不說的將黑子壓在床上,黑子現在的姿勢可是非常的羞人;

雖然這是正常的體位,總覺得還是很害羞...!

「黑子的那裡..可以進去嗎?」

剛才陷入著迷於愛撫之中的黑子,似乎聽到這句話瞬間回過神來;

眼看火神那渴望想進入那裏的眼神所吸引,表情有些為難似的說;

「會很難受吧...。」

「可能...會有一點吧...。」

眼看火神那勉強的擠出笑容,黑子的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

正要說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已經發覺有硬物進入了自己的後穴中,

「唔..!」毫無預警的進來,那種感覺好難受...

「黑子..放鬆一點...。」看著黑子似乎痛苦的表情來說;

火神也好不到哪裡去,要是先前有做好措施的話,或許會比較好進,

「火神...我這樣子..會很難受。」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彼此都很難受,火神實在想不出什麼好辦法,

臉上惱羞成怒的表情,將臉朝向黑子臉上;

一陣的亂吻之下,又將舌頭伸入了黑子的嘴裡,

「嗯...」突如其來的熱吻,原本的痛苦表情漸漸轉變成享受的表情,

看來...這麼一吻或許有效。

再次的親吻之後,火神一頭靠在黑子的肩上說「全部..都進去囉。」

黑子瞪大的雙眼,完全不敢相信的看著那已經結合的地方,

火神的...全部進到裡面了...。

"真的...都進來了...感覺好奇怪......。"

火神慢慢的抽動,一次抽出;在全部狠狠的插入。

這樣的動作一直重複著,似乎在尋找黑子的敏感點一樣,

「啊哈...啊......啊..」

害得黑子根本無法將聲音克制住,每插入一次;聲音就越來越誘人...

"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動作,我會不會先暈過去了?"

「黑子,快醒來!別給我做到暈倒啊!!」

火神一邊說著,一邊用手輕拍黑子的臉頰;

「我一直都醒著...。」

「那是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唔..」

聽完黑子這麼一說,火神的理智似乎被拋到後腦勺般的,

啪!的一聲,像是某種東西斷掉的聲音。

這時的黑子也聽到了,抬頭看了火神一眼...。

「火神...?」

眼看這時候的火神,似乎沒有聽見黑子在叫他;

「火神...你該不會...唔..!!」

猛烈的撞擊之下,黑子根本沒機會說話;

只能隨著火神的擺動,一次又一次的發出誘人叫聲,

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下,黑子在也無法忍耐。

「火..火神...我快..不行...唔啊......!!」

「不行!我快要射了...!!」

「黑子,我們一起射吧!」

說話的口氣中夾雜著氣喘聲,兩人一起達到高潮,

白色的愛液從前端噴濺出來,噴濺在火神的腹部上...。

濃稠的愛液中,夾雜了汗水...。

激烈的擺動已經停止,黑子調整了呼吸,

伸手撫摸了火神的臉龐,

「火神...」

「什麼...?」這時的火神也試著調整呼吸,

「我的肚子裡面..都是你的...害得我好熱...。」

「你還敢說我,你自己的都噴到我肚子上了。」

「抱歉...。」

「都是因為..和火神一起做很舒服的關係。」

黑子話一說完,自己主動獻上了自己的親吻。

難得見到黑子這麼主動,火神的心情似乎又愉快了許多,

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黑子,我們再來一回吧。」

聽到火神這麼一說,黑子帶著面無表情的臉對著火神回答,

「請接受我慎重的拒絕...。」

話才說完,驚覺還在後穴裡面的那根...已經硬挺了起來...。

「火神..能請你手下留情嗎?」

「不行!你得等我的傢伙消火了才能讓你休息。」

「等等...明天還得去學校。」

「放心!我會讓你歇一會再繼續的!」

「我已經不行了...。」

「我說了..不......唔啊...!!!」

"或許主動並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偶爾這樣也挺好的。"

"只要體力還夠的話...。"


    火神君    我會追隨著你。

    因為我是影子。

 

 

2012-08-05為發文日期.

2017-06-25修改部分內容.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