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冰室辰也 x 火神大我 
- 成份 - 微甜、H

 - 簡介 - 臨時起意寫了這篇.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太善良(冰火)
 
 
「辰也,剛才那個是什麼啊?」

摀著嘴,一臉感到好奇的火神詢問著冰室。

「那是一種禮貌。」平淡的笑著回答,接著又問「會覺得奇怪嗎?」

「也不是啦...只是覺得很好奇...。」

火神疑惑的神情全寫在臉上,一高一低了分岔眉毛顯得特別明顯。

「那麼,要不要在試試不一樣的?」

「還有啊?」

感到驚訝的火神,聯想都沒有想過的;竟然還有不一樣的。

「當然有囉。」

「在那之前,記得用鼻子呼吸喔。」冰室指著自己鼻子說著,只見火神疑惑的搔著頭,

「哦...」

「那麼,這次把舌頭伸出來...」

照作的火神將舌頭往外伸去;就會感覺到有柔軟的東西正觸碰著他的舌頭。

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但是卻非常的舒服;卻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陶醉之中。

那股滋味難以形容,說是舒服、還是難受,對現在的火神來說,是不知道、也不明白。

半閉雙眼的冰室,目睹了火神那一舉一動;彷彿像是在觀賞著火神那張千變萬化的臉。


   或許你還沒發現到,你的人、已經被我一步一步的...帶進了我的世界裡。
   若是想離開,我害怕的是傷害到你、以及我自己...。

 害怕,你無法將我遺忘掉......。


「火神君、火神君...!」

搖晃著趴在桌上熟睡的火神,搖醒他的人正是黑子,

「已經放學了,怎麼還在睡?」

「沒什麼...只是想起以前的事了......。」揉著眼,火神一臉未清醒的說著,

「你不要緊吧?」

「嗯...已經沒事了。」

「走吧,我們去速食店買點東西吃。」

將東西收拾好,背起書包的跟著黑子一起前往速食店去;去的路上,完全沒有跟黑子聊天,只是靜靜的想著事情罷了。

接著走到速食店之後,就像往常一樣的點著同樣的東西;兩人挑好了位置,並坐了下來。

黑子喝著手上拿著的香草奶昔,雙眼一直盯著正在吃著起士漢堡的火神;

「火神君,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黑子放下香草奶昔後開口詢問起火神,

「什麼?」雙頰被咬碎的漢堡給塞得滿滿的,乍看之下就像隻大型的松鼠一樣,

等到火神將漢堡吞進肚裡後,黑子便開口提起:

「上次在街頭籃球比賽中遇到的那位...是你的哥哥,對吧?」

「可以這麼說啦...那天真的很驚訝。」

搔著頭雙眼飄向別處的火神這麼回答著,

「他很強。」

「蛤?」

「他跟奇蹟世代有相同的等級。」

黑子的雙眼特別的專注,表情雖然沒有帶點任何情緒;但是火神的直覺上卻感覺到,現在的黑子是很嚴肅的。

「你在說什麼啊?」

「火神君你怎麼想的?還是一直把他當成哥哥嗎?」

「那是當然的啊...為什麼要「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跟他(冰室)對戰,你有把握會贏這場比賽嗎?」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沒什麼,我們快點吃一吃回家吧。」

這只是黑子的想法罷了,但是卻無法讓火神進入狀況。

兩人吃完之後,就在路上各自回了自己的家中;而火神則是一邊走向回家的路上,一邊玩弄著脖子上的項鍊。

「哥哥嗎...?」

冰室對火神來說,就像是親哥哥一樣的親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只是那場比賽要面對的敵人就是他-冰室辰也,就算我們的輸贏已經打到了49勝49敗,但我們還是兄弟。

一扎眼的時間,火神已經走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再開門的瞬間,卻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大我,你回來啦。」

火神打開門的瞬間突然定格在原地,搖搖頭的再看個仔細;這是為什麼?

「辰也...?你怎麼會在我家?」

「我剛好經過這,想說順便來拜訪你。」

「怎麼?難道我這個哥哥不能來拜訪弟弟的家嗎?」

冰室笑著回答,只見火神一付快被搞糊塗的表情望著四周,接著冰室悄悄的走到火神的面前;

「吶、大我,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所做的事情吧?」

「記得......但是為什麼要提起那件事?」

「那是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只做到一半。」

「而且我還有一些事還沒教你的呢。」

抓起火神的雙手,將火神整個人拉進臥室裡;關上門的剎那間,又將火神強押在床上,

「辰也,你這是在做什麼啦?」

火神在掙扎的途中,卻看見冰室用手指指了自己的嘴開始說:

「大我先別說話,現在先把舌頭伸出來。」

「蛤..?哦..喔...」

沒想搞清楚狀況的火神,真的將舌頭往外吐出;接著就開始靜靜的看著冰室開始做下一個步驟...

舔舐著火神的舌頭,在整個大口的吻去;交疊後的舌頭再慢慢的入侵,

火神感覺到了周遭的空氣開始慢慢窒息時,染紅的臉頰便開始雙手遮蓋,

「大我,怎麼了?」

抽離火神的嘴好奇的詢問著,望著那張被吻腫的唇;可口卻帶點柔嫩,

「這種事...總覺得你又進步了許多...。」

用手臂遮著自己那張泛紅的臉回答著,卻擔心自己那張尷尬的模樣被看見。

「要是沒有任何進步,就不會進展到這種地步。」

「所以,大我...」

「接下來的事..就請你不要反抗我,好嗎?」

聽見冰室這麼的說著,自己不敢相信的瞪大雙眼;接著在一次看見冰室的臉龐時,才意識到;大事不妙了...。

輕啃著火神的頸部後,在慢慢的往下吻去,每當冰室啃咬著其中一個部份時;會聽到火神忍耐的細小聲音。

「大我,別把聲音藏起來。」

伸手拉開了火神的手腕,接著又在火神的唇瓣上仔細的吻過;最後抽離之前在舔舐了火神的唇瓣,

「呼...呼..」

染紅的臉頰以及那張嘴角還殘留著透明狀的液體,乍看下像是一隻陷入因為滿足而露出了陶醉模樣的野生動物。

「大我真可愛,但是好戲才正要開始。」

「嗚哇!!!」

冰室迅速的將火神的褲子扯下,就連上衣外套也在中途被拖去;火神整個人躺在床上開始不知所措了,

「別緊張,這只是剛開始。」

伸手慢慢的觸碰了火神的性器,那根因興奮而挺立著;用食指在鈴口上輕輕的按壓著,

在按壓的途中,鈴口處會冒出透明狀的液體出來,接著再用整個手掌去套弄整根,

上下搓揉的舉動,讓人看了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辰嗚..辰也...!!唔..」

「很舒服對吧?」笑著對火神回答,握著性器的手掌出力的搓揉;

「啊啊啊!!!」

在一陣的刺激下,就這麼的去了,這下子弄的冰室的手上都是黏稠的白色液體。

「大我還真快,是因為太舒服了嗎?」

「少..少囉嗦...!!」

用自己的手掌摀著自己的臉頰時,那份羞恥的心情還未退去,

「來,大我把身體放輕鬆點。」

「...?要幹嘛?」

看著冰室將火神的大腿往上抬去,另一手則是慢慢的伸向後穴處;沾有液體的手指觸碰到後穴的瞬間,

火神整個人差一點跳了一起來,急忙得往後退去;

「哇嗚!!!!等..等等下!!!」

推開了冰室的火神,整張臉紅的非常誇張,吞吞吐吐的詢問著冰室;

「辰也...剛才那是...!?」

「我正在做事前準備,要是直接進去會很痛的。」

撥開那雙緊密夾合的雙腿,單手手指的直接往後穴裡伸進;

「唔嗚!!!」

「放鬆點,大我。」

壓著火神的冰室慢慢的起身,臉龐直接往火神臉上撲去;張口的開始吻著火神,

那進入在裡頭的手指正在裡頭攪動著。

「唔...嗚..!!」

一次的交疊、一次的纏繞,在最後一刻用力的吸著那片紅而柔嫩的唇瓣...。

感覺到火神的裡面非常的溫暖,舔著唇瓣的冰室慢慢的露出笑容,接著抽出了在裡頭攪動的手指;

在最後一刻,輕輕的撫摸了火神那張順著弧度下來的臉龐說:

「你要記得這種感覺喔!大我。」

瞪著冰室的火神,不明白冰室所說的這句話;正準備開口的時候,只知道自己開始發出了低嗓般的聲音...。

「啊啊啊啊啊!!!」

「唔...大我,放鬆點..」

開始皺眉的冰室,呵著氣的緩慢進入,在開始擺動以前;撥開火神的瀏海,輕輕的吻著。

「這種疼痛的感覺你記住了嗎?」

那雙溫柔的眼神中,卻夾帶著平淡卻非常冰冷的感覺;火紅色的瞳孔照印之下,卻像是一道冷光正打在他的臉上,

「為..為什麼要這麼做...?」

泛著淚光的雙眼,注視著冰室的臉龐時;下一秒便是難受的開始...。

「嗚啊啊!!!」

冰室開始擺動,無論火神在怎麼回應,最後還是會被冰室無視;

火神伸手觸碰了冰室的頭髮時,冰室抓起了火神的手腕,下一刻;在火神的手掌心上印上自己的吻。

目睹冰室所做的行為時,火神夾帶著紅暈的臉張望著冰室,卻在此時被冰室突襲般的頂撞。

「呀..啊啊...」

淚水從火紅色的瞳孔中溢出,順著弧度慢慢落到地面;最頭還有許多數也數不完的淚水正準備降落。

冰室伸手將火神那張臉上的淚水擦拭乾淨後,在給火神最後一次的撞擊。

「啊..啊..哈嗚...!!」

火神那低嗓的聲音,只會傳開在這間房間裡頭,

「感覺很舒服吧?大我。」

擺動著身體,撞擊的力道很剛好,不過對於初學者來說;還是無法馬上適應,只能在喘息的途中慢慢的吐出話來;

「我..我不知道...嗚..趕快停下來!!」

「那怎麼行?要是中途停下來,會比剛開始做還要難受喔。」

冰室將身體壓低,用重壓的方式去頂撞,能感覺到火神那結實身體正在顫抖著;見撞的冰室漏出了輕笑般的笑容。

在最後一刻,壓低身子的冰室,輕啃著火神的下顎後;趁著火神陷入陶醉的狀況時,盡快的結束了這堂教導訓練。

雙方的呼吸都特別的急促,而累癱的火神,一動也不動的直躺在床上;

「大我,需要幫忙嗎?」

「......不用。」

望著冰室下床之後,便離開了寢室,接著回來的時候拿了兩杯水過來;

「爬得起來嗎?」

「勉強可以...」

緩慢的起來,接過了冰室手上的杯子後,一口氣的將杯子裡頭的水全喝光,

搔著自己的後頸,望著坐在床邊的冰室,雙眼四處飄動時,火神在此時開口了;

「那個..辰也...」

「下次,我們就不是以兄弟的立場來面對了;而是敵對關係...。」

「關於這點我很清楚,到時候大我你得使出全力來跟我應戰。」

「我會的!!!」

握著拳頭,火神露出認真的神情直視著冰室,最後冰室只是對著火神笑著;

「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

頭顱慢慢的靠在火神肩上,閉上雙眼的那一刻;想像著與火神對戰的場上,是多麼有趣的事啊...。

冰室在最後,伸手將火神的頭往下壓去,讓火神的嘴可以碰到自己的嘴;

簡單的在嘴上印上自己的吻,最後分開的時候;我們再也不是兄弟關係了...。

大我是個頭腦簡單的傢伙,只要對他好、他就對誰好;只要對他壞、他就對誰壞。

      沒有道理的說明,不過能確定的是...

      "大我是個善良的孩子...。"


      太善良,反而會害了自己。


  「拿出你的實力來跟我對戰!!!大我!!」

 

 

2013-04-21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