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黃瀨涼太 x 笠松幸男
- 成份 - 黃瀨生日賀文

- 簡介 - 精彩的部分總是在最後就結束了.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黃瀨生日賀文(黃笠)
 


今天是黃瀨涼太的生日,除了黃瀨的粉絲來慶祝以外,還有奇蹟世代的各位,和海常高中籃球隊的隊員們一同慶祝,

在慶祝之前,黃瀨先是被一大群女孩子圍住,整個人連一步都無法動彈,只能不斷的慢慢往後退去,

然而在那之前,奇蹟世代的各位及海常高中的籃球隊員們,其實正在準備一份大禮要送給黃瀨,

不過,那份大禮只能在傍晚慶祝。

好不容易撐到了傍晚,回到家中的黃瀨,其實早就已經精疲力盡了,不過還有奇蹟世代的各位要幫他慶祝,所以還不能夠休息。

【啪!啪!啪!】

一陣拉砲聲響後,繽紛色彩的彩帶及色紙順著空中飄落了下來,一幕幕充滿了熱鬧及愉悅的氣氛正往身上撲來,

「黃瀨涼太,祝你生日快樂~~」

聽到各位異口同聲的祝賀下,黃瀨原本呆愣的臉龐瞬間露出了模特兒般的笑容來,

接著掉落在頭上的彩帶及色紙也順著黃瀨的走動一片一片的掉落下來。

「謝謝大家的祝賀,我好高興喔~~」

「黃瀨君,這是大家湊錢一起合買的蛋糕。」

黑子將蛋糕端上前來,那蛋糕的顏色跟黃瀨的髮色很相近,簡單來說就是黃瀨專屬的生日蛋糕,

「小黑子~~謝謝你~~~」

高興的往黑子身上撲去,黑子察覺到後連忙將雙手舉高,接著在一旁的各位也順手將蛋糕端走。

「請黃瀨君放開我。」

「小黑子你還是一樣~~好過分!!」

「喂喂喂...別一直抱著哲啦!」

青峰拉起黃瀨的衣領往後一拉,才將黃瀨和黑子分開,不過接著其他人便拿起了包裝好的禮物送給了黃瀨,

「來~小黃,這是送給你的。」

先將禮物遞給黃瀨的人是桃井;小小的牛皮紙袋,上頭還繫上了粉色系的緞帶,因為很輕,所以黃瀨在猜想應該是隨身攜帶的保養品之類。

「吶、這本送你,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

接著是青峰,一臉懶散的將手上的書遞給了黃瀨,接著黃瀨看了這本書的時候,直接的對著青峰吐槽著;

「小..小青峰!!這不是寫真集嗎?!為什麼要送我這個?」

「蛤?不行嗎?」

皺眉頭的青峰,抓著後頸不耐煩的向黃瀨回答,而黃瀨只是默默的將那本寫真集收下...。

「這是你今天的幸運物。」

接著綠間直接將禮物遞給了黃瀨,當黃瀨好奇的想打開來的時候,卻被綠間制止了,

「現在可不是拆禮物的時機唷。」綠間推著眼鏡的回答,

「誒?還有分時機的嗎?!」臉上冒著汗腺的黃瀨疑惑的問。

接著紫原將手上的美味棒遞給了黃瀨,不過那根美味棒上頭還綁上了兩邊不整齊的緞帶,

用著慵懶的語氣說;「這是我特地留給你的美味棒喔!而且這口味很特別喔!」

收在手中的黃瀨,望著那根美味棒的口味時,表情酷似非常得訝異,

「這..這是什麼口味啊?!好吃嗎?」

「還不賴...」這句話說完的時候,紫原又將袋子裡的美味棒拿了出來繼續吃著,

接著這時的黃瀨只好暫時的將這根美味棒收好。

現在站在黃瀨面前的人是赤司,赤司只是望著黃瀨一眼之後開口說;

「涼太,今天是你的生日,不過我也沒有事先準備好禮物。」

「所以,我和你們海常高中的隊員們,一起準備了一份禮物給你。」

「咦?一起準備?」

當黃瀨望向海常隊員們的時候,卻發現了隊長-笠松幸男前輩不見了,正要提問的時候,卻發現海常的隊員們搬出了一個大紙箱出來...

「這...誒..誒誒誒?」

手指著那盒大紙箱的黃瀨,疑惑的看著各位,接著又看到森山手指著那條大緞帶暗示著要黃瀨親自拉開,

一拉開的瞬間,黃瀨整個人看傻了,不過在紙箱裡頭的,正是笠松幸男。

「誒..?笠松前輩?」

現在的笠松,因為是莫名其妙的被綑綁起來後,就被扔進了大紙箱裡頭,由於無法動彈,所以只好乖乖的待在紙箱裡頭。

「那麼,我把你和笠松的份切好,剩下的蛋糕就是我們的囉。」

黑子早就已經將蛋糕切好了,接著就是將切好的兩份蛋糕放在桌上後,就將剩下來的蛋糕整個端走,

「小黑,先讓我吃一口嘛~~」

想要從黑子身上偷拿蛋糕的紫原,伸長了手臂試圖要拿蛋糕,結果卻被黑子制止了。

「紫原君,不可以喔!」

接著一群人就這樣的離開了黃瀨的房間,就只留下黃瀨及笠松兩人。

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訝異的黃瀨,原先愣在原地待了好一會後,接著轉頭望向笠松那,

那雙眼角上勾的眼眸中,從笠松的頭、身、腳望去時,發現到了綑綁笠松的並不是繩子,而是各種顏色的緞帶,

笠松的頭上,繫著的是紅色的緞帶,接著嘴巴則是亮黃色,在來脖子上繫的是紫色,身上則是繫上了暗紅色緞帶,而腳上則是綠色緞帶,

慢慢的往旁邊望去,發現手上除了被繫上深藍色跟墨綠色的緞帶時,大拇指上頭也被繫上了鍛帶,而且是水藍色的。

之後連想到綠間剛才遞給他的禮物,說什麼看時機拆禮物的時候,

連忙將那份禮物拆了開來查看,卻一臉驚訝的將禮物從袋子裡頭拿出來,

正當黃瀨拿出那份禮物的時候,在一旁的笠松也看到了,雙眼瞪大的許多,同時自己也感覺到了一陣寒意。

黃瀨拿出來的是粉紅色包裝的保險套,接著還附上了一張小紙條,而上頭是這麼寫的;

"今天的星座占卜,雙子座的你,幸運物是粉紅色包裝的保險套。"接著右下角處寫著"因為是你的幸運物,所以我才另外準備的"

看完紙條上的留言時,黃瀨只是傻笑的帶過而以。

黃瀨在收拾的時候,弄掉了桃井送的小禮物,不過黃瀨也好奇裡頭裝的是什麼,便帶著好奇心將禮物拆開。

「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將禮物拿出來的瞬間,黃瀨先愣了一會,接著在看著那附上的說明,才恍然大悟的清醒過來。

「我終於搞懂大家的用意了,還真是謝謝各位呢~~」

當黃瀨說完這句話的同時,笠松用身體慢慢的往後退去,不過卻晚了一步,那是因為;黃瀨早就將笠松抱到床上去了。

笠松瞪大了雙眼,望著壓在他身上的黃瀨,卻發現那張職業模特兒的臉龐非常的認真,看來自己準備要倒大楣了...。

「吶~笠松前輩---」

「今晚,就好好的陪我吧~~。」

望著黃瀨露出那詭異的笑來時,笠松整個人冒著汗腺的望著黃瀨,

此時,黃瀨露著笑容的將笠松嘴上的緞帶拉鬆,並笑著詢問笠松;

「那麼我就從這開始吧~笠松前輩,我要開動囉-」

「喂..!黃瀨!!!等..!!!」

要對著黃瀨大罵的嘴被堵了正著,接著就已經知道自己逃不了了...。

「笠松前輩,把你不讓別人看到的各種表情都呈現給我看吧。」

帶點調戲的語氣對著笠松說著,接著那雙手也正準備解開笠松身上的扣子...。

「笠松前輩,把罵人的力氣省下來嘛,接下來我不敢保證我會失控喔-」

聽到黃瀨在耳邊這麼說著的時候,笠松瞪著黃瀨的不敢輕舉亂動,只是拼命的咬著下唇不動,

望著笠松不敢輕舉亂動的模樣很有趣,黃瀨便張口的在笠松身上又是咬、又是啃的...

用身體來行動,這是最好的證明,也是最棒的證據。

「黃..唔嗚!!!」

說話的瞬間,卻因為黃瀨的吻而打亂的說話語氣,接著黃瀨在做下一個步驟前,還裝傻的向笠松詢問著,

「吶、笠松前輩~~~」

「幹嘛...」

「沒什麼~」

當黃瀨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時,那股不好的預感在次湧了上來,

接著那襲擊般的速度讓笠松來不及反應,當笠松雙眼被綁上緞帶之前,能夠記得的是;

黃瀨那掛著笑容的眼眸,非常的耀眼,並且那張笑容看起來燦爛,但實際上卻是掛著笑意的惡魔...。


在那之後,笠松因全身無法動彈,只能向學校請假,此時黃瀨則是請假在旁照顧笠松,

途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算問了笠松,笠松也只會斷語的帶過並轉移話題,總之笠松絕對不會再提起那件事情...。

 


2013-06-19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