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赤司征十郎 x 黑子哲也
- 成份 - 虐向、微甜、微青黑、H

- 簡介 - 有點微虐的故事.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記號(赤黑)【下篇】


自從那天開始,黑子每天醒來就會呆坐在病床上,放空的時候會注視著窗外的天空;

那一雙水徹的雙眼,照映著天空以及白雲,因為白雲飄的很緩慢;所以看久了會突然睡著,

加上本身存在感就很薄弱;也因為這樣經常被護士忽略,除了喝水、打點滴,就沒有任何的進食了。

雖然在早上的時候很無聊,不過會看看小說或是參考書;要是看完了,

就會再拿另一本繼續看著,有時候會忘記讓雙眼休息。

到了下午,青峰君會最先來報到;或是跟大夥們一起來,不過在大夥們熱鬧的時候,卻完全沒有看見赤司的身影,

從桃井口中聽到;赤司除了學校的事要忙以外,還有家務事也要他親自處理;所以沒辦法來探望。

但是卻又隱約聽到桃井小聲的說:『因為阿哲的關係,赤司和阿大現在處的很不好。』

聽完桃井所說的話之後,黑子的雙手緊緊的抓住了被單;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

最後一到晚上,入睡的時候,會帶著好奇的心情入睡;那是因為赤司君說不定會再這個時候出現。

話這麼說是沒錯,從好奇到期待,很希望赤司用溫柔的方式來對待;而不是那殘忍的方式對待,

【嘎啦-】一聽到門把轉開的瞬間,黑子會假裝正在熟睡著;接著會用餘光偷偷察看是誰來了,

「還沒睡嗎?」開門的人是赤司,再關上門的同時,向著黑子回答著;

「......是的。」

從裝睡慢慢的睜開雙眼,接著點點頭的回答,

「抱歉,挑這種時候來看你。」

撥開了黑子的瀏海後,印上了自己的吻;接著卻看到黑子的臉,已經漸漸的紅了起來,

「你的臉..好紅。」

「那是...」被赤司摸過的臉頰在發燙著,要說話的嘴還沒開口,就已經被赤司堵住了;

將黑子壓回床上,仔細的吻著黑子的唇...。

「哲也,把舌頭伸出來。」

「這..這樣嗎?」

「對。要記住,用鼻子呼吸。」

在一次的吻上黑子的唇瓣,張口的仔細品嚐著;交纏的途中,帶點吮吸的舉動,

這吻久了點,但是在抽出來的時候,黑子早就已經陷入了陶醉之中;最後整個人直接躺在赤司的懷裡休息。

「接下來的動作,要是討厭的話,就試著用雙手制止我。」

「咿..?啊...!!」

不明白赤司剛才所說的話,只發覺赤司的手已經往下半部位伸去,

「唔..啊...」認由赤司的手指伸進裡頭攪弄,那股奇怪的感覺不停的往腦子裡竄去;

赤司看著黑子那忍耐的模樣,露著淡淡的笑容後,又接著往其中一個部份戳弄,

「啊!!!」

黑子毫無預緊的發出了聲音,接著馬上摀住自己的嘴巴;完全沒想到自己會突然發出聲音,

「是那裡對吧?」赤司笑著回答時,手指又再一次的摳弄;

「赤..赤司君...等一下!啊..哈啊!!!」

手指在摳弄的同時,另一手則是攙扶著黑子的臀部,在這樣的刺激下;黑子沒有將赤司推開,而是緊緊的抱著赤司,

輕咬著黑子的耳根後,在慢慢的舔舐;會發覺到黑子的全身都在不停的顫抖著,

「應該可以了。」

抽離之後的手指頭上,沾滿了能牽起銀絲般的液體;接著稍微的抱起了黑子並告訴他說;

「哲也,放輕鬆。」在黑子的左臉頰上印上自己的吻後,在順著臉型的弧度往下吻去;

「赤..啊...哈...!!」

當性器往裡頭插入的時候,黑子還記得這個感覺;只是比往常還要更有感覺,試著放鬆身子的時候;整個人被赤司壓了下去。

「你看,全部都進去了。」

撐起黑子的下顎,張口的吻上黑子的唇;接著在裡頭仔細的與舌尖交纏著,

「我要動囉。」對著黑子露出平淡的笑容說著,只見黑子那張泛紅的雙頰,輕輕的點點頭;

「嗯...。」黑子小聲的回應,並緊緊的抱住了赤司的身體;

望著黑子這些小動作,倒是有些可愛,不過重頭戲是在後頭,這只是個開始罷了。

「唔...嗯...」在擺動的過程中,因為是深夜;所以黑子會壓低聲音來克制自己,

不過在途中,卻會被赤司的重壓;發出一點聲音,但是每次的重壓,黑子都無法克制的發出聲音,赤司君,是故意的嗎?

「嗚..啊哈...」整個人突然間的躺在床上,單腳懸空的開始擺動著;

「赤..赤司君...唔啊啊啊...」

擺動得次數越來越多的時候,那速度會在中途變快,到了最後;赤司會壓低身子握著黑子的手掌,像是用行動安慰著黑子一樣,

「啊!!!」的一聲,停止了所有的動作;這時會感覺到一股熱液殘留在腹部裡面,感覺很不舒服,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最後赤司會收拾四周環境後離開,不過黑子卻在那時拉住了赤司;

「赤司君,能夠在多陪我一下嗎?」

沒有任何的要求,只是希望赤司再多待一會,就這麼的簡單。

望著黑子這樣的回答,赤司放下了外套;摸了摸黑子的頭髮後說著;

「我已經在陪你了。」

「嗯。」

望著赤司那張笑容,黑子自己也露出了笑容之後慢慢的進入夢鄉;醒來的時候,赤司早已經離開了,

不過手心中,總是會留下赤司握著黑子的手所留下來的餘溫。

黑子卻在那個時候,坐在病床上;無意間的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今天是黑子出院的日子-

【目前是沒有什麼大礙,可以進食、但是盡量挑些不用嚼得食物會比較好一些。】
【至於傷口還沒完全恢復,在恢復的期間還是貼著會比較保險。】
【最後恭喜你可以出院了。】

醫生拍了黑子的肩膀後,黑子也向醫生致謝;離開的時候,整收拾著住院所帶來的書本;

卻在整理的途中發現,這些書;是誰幫他準備的?是赤司君嗎?

黑子搖搖頭的拋開這個想法,收拾之後便離開了醫院。

踏出醫院的瞬間,望著那片天空的黑子;

「阿哲~~~」

在不遠處傳來的聲音,黑子轉頭發現是桃井他們,

「桃井同學?」

「阿哲~~~恭喜你出院了~~~!!」

「桃井同學,我不能呼吸了。」

被桃井的飛撲撲了正著的黑子,用著平淡的反應回應著桃井,接著又聽到黃瀨那羨慕的回答著;

「小桃井好好喔~我也要!!」

「你在說什麼啊?哲才剛出院別亂來!」

而站在一旁的青峰則是露出一臉不耐煩的拉住了黃瀨的衣領,這樣的舉動根本就是制止。

接著紫原從手中的零食袋中挑了一樣東西,遞給了黑子,

「小黑可以吃東西了嗎?這個給你。」

最後綠間又拿了一個酷似護身符的東西遞給了黑子,

「...這是你今天的幸運物。」

「啊...謝謝。」

「哲,我們去打籃球吧。」拿著籃球的青峰,只著另一邊的方向說著;那個方向應該是有籃球場的樣子,

接著桃井卻開口說了:「不對!!去M店才對!!我想阿哲很久沒有喝香草奶昔了。」

一聽到香草奶昔的黑子,心情馬上變了個樣;在說住院的期間都沒有喝到香草奶昔,反倒是看著青峰說:「去M店吧。」

「我也贊同去M店。」黃瀨也舉手贊同,而紫原只要有吃的就會跟著點頭,最後連綠間也認為去M店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大家都選擇要去M店,所以青峰放棄了打籃球的念頭,於是與各位和黑子一同到了M店點飲料與薯條來吃,

黑子喝著久違的香草奶昔時,臉上總是突然掛起了幸福的模樣;看來去M店是對的選擇。

「阿大你看~阿哲喝奶昔的樣子真可愛~」

「吵死人了!!」

桃井笑著對青峰說著,此時的青峰;臉色瞬間發紅了許多,由於膚色的關係,看的不是很明顯。

綠間突然看到黑子身旁的那袋袋子,指著袋子說:「黑子,你那袋裡的書是...」

「這是我在住院的時候看的書,不過是誰準備的我也不清楚...。」

「是赤司...對吧?」綠間這麼回答的同時,氣氛突然降到了最低潮的氣氛。

「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是總覺得赤司君都在背後幫我。」

「幫你?是他害你住進了醫院,怎麼能說是幫你?」皺眉頭的青峰露著一臉不悅的向黑子說著,

「關於這點,我不知道...。」抱著手中的奶昔杯,黑子的臉上暗沉了許多,

或許在這個氣氛中,無法從口中說出有關於赤司的相關問題吧。

最後大家解散的時候,黑子叫住了綠間;

「綠間君,可不可以借你一點時間?」

「什麼事?」推著眼鏡的問著黑子,

「我想要知道赤司君的家住在哪。」仰著頭向綠間詢問著;

「你確定嗎?」 (要是出了什麼事,我是無法救你的。)

「是的。」

望著黑子那張認真的神情,綠間皺眉頭的無法拒絕這個請求,最後向黑子說了赤司的住所後便消失在人群之中。


獨自來到赤司家門前的黑子,先按下了門鈴後;接著就會從盒子裡聽到,

【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黑子哲也,請問赤司征十郎在家嗎?」

【好的,請稍等。】

【少爺應許你進來,請進。】

門打開的瞬間,面前站著一位身穿西裝的先生站在門口等候;一個行禮,並向黑子說;

「你是黑子哲也吧?請讓我為你帶路。」

赤司君的住宅是日式建築,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迷路,不過走到的時候,那間房間的位置非常的裡面,

帶路到一房間門前後,先生行禮完後便離開;接著黑子拉開了拉門,看見赤司正坐在榻榻米上下著將棋。

「哲也嗎?請稍等我一下。」

赤司沒有下將棋的對手,是一個人獨自的下著將棋;專心的模樣以及專注的想著下一步該怎麼走,讓黑子目不轉眼,

「我的臉上有什麼嗎?」下著將棋的赤司,開口詢問著黑子;

被赤司這麼詢問的同時,冷靜的回答赤司所提問的問題;

「沒有...只是覺得赤司君很厲害。」

「......是嗎?」

「過來,哲也。」

赤司的雙眼有所動靜,伸手朝向黑子的面前;正等帶著黑子親自過來,

「哇!」才剛伸手過去,黑子整個人就被赤司拉進了懷裡;

「赤..赤司君...」

被抱進懷裡的黑子,動作有些不協調;但是被赤司摟在懷中感到特別的害躁,

「要是討厭的話,可以用雙手將我推開。」

說完這句話的赤司,繼續的吻著黑子;從額頭開始吻著,接著鼻子、臉頰、嘴巴,最後在輕啃著耳根,

「嗚嗯...!」

黑子的臉頰已經泛起來了紅暈,延伸到耳根的同時;黑子趕忙得找話題提醒赤司,

「那..那些書,是赤司君的吧?我是拿來還你的。」

「那個啊...送給你吧。」拉開黑子的衣領,輕啃著那突出的鎖骨;

「啊...這怎麼行...?唔啊!!!」

上衣整個被掀了起來,黑子想遮也無法遮蓋;認由赤司隨意的舔弄、揉捏...

「哲也也很舒服吧?」一邊說著,一手捏了乳首一把;

「啊..哈啊!!!」

「赤..赤司君...我不懂..當初,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做...。」

赤司停止了動作,赤珠色的雙眼望著黑子的同時,黑子又接著說;

「剛開始,赤司君傷害了我,但是之後卻開始對我溫柔;我不懂這是為什麼...。」

「......沒有什麼原因。」

「我只是想要得到你罷了。」

「哇!!!」

將黑子壓在榻榻米上,被打翻的棋子四處散落;一手撐著身子的赤司,另一手輕輕的摸著黑子的臉頰,

「得到你之前,我是會不擇手段的;相對的得到你之後,我也可以對你溫柔對你粗暴。」

「赤司君..?」 「唔哦!!!」

黑子被赤司掐住了脖子,正打算掙扎的同時;卻半閉著雙眼望著赤司,

「赤..赤司君...哦..!!」

被掐住的頸部越來越緊,呼吸的空氣就會越來越薄弱,要是就這樣推開了赤司;那場戲會不會又在一次重演?

當時的黑子放棄了掙扎,而是展開雙手抱著赤司,用盡力氣的開口說;

「我知道,赤司君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因為我相信赤司君。」

聽到這句話的赤司瞪大了雙眼,鬆開了掐住黑子的雙手;卻發現那雙水徹的瞳孔,沒有帶點任何的怨恨,

卻是接耐、認同的看著赤司,此時的赤司停止了所有的動作,

「咳咳咳咳...!!!」獲得呼吸的黑子,側著身體的用力的咳了幾聲後;望著赤司看去,

「赤司君?」

回過神來的赤司,或許想通了也說不定,閉上雙眼的瞬間;抱住了黑子,

「謝謝你,哲也。」

拱起黑子的臉,與黑子進行深情般的熱吻;在親吻的途中,黑子會先自己抽了出來,接著又會被赤司拉回繼續吻著,

反反覆覆的動作沒有停止過,到了最後...

「啊..哈...哈...」黑子被赤司這場吻,吻到頭暈目眩的;身上也被扒個精光,完全暴露在赤司的眼中,

「哲也,還會怕我嗎?」

「並不會。」黑子搖搖頭的說,

「那就好。」

親吻著黑子的手背之後,慢慢的將性器往裡頭插進;在黑子放鬆的時候,稍微的睜開了雙眼,

「!!!」

看著黑子的反應有所動靜時,赤司好奇的問著;

「怎麼了?哲也。」

「沒..沒什麼...,只是剛才才發現...」

「赤司君的左眼...」

黑子用著自己的手指指了自己的左眼,表示赤司目前的眼睛是...

但是對赤司而言,做這檔事才是他的主要目的。

「這個啊..你就不要在意了,現在最重要的是『這裡』。」

「啊!!!」的一聲,毫無預警的發出了聲音,接著黑子又遮住了自己的嘴巴,

「別遮,讓我多聽一點你的聲音。」拉開黑子的手腕後,慢慢的開始擺動;

「等下...唔啊啊啊...」

「很好,哲也。再讓我多聽一點。」

壓低了身子,輕輕的撫摸著黑子的頭髮說著;接著又是一陣一陣的抽插,

「哈啊啊...啊..」

在擺動的途中,貼在黑子中間處的部份;一邊已經脫落掉了,伸手撒開的時候,赤司的雙眼黯沉了下來,

「赤..赤司君...哈...」

黑子伸手撫摸了赤司的臉頰,赤司閉上雙眼,撐著黑子的手掌後說著;

「我沒事,哲也。」

「要是留下疤痕,那麼你就要記住,那是我留在你身上的【記號】。」

「嗯。我會記住的。」

黑子點點頭,將頭埋進了赤司的懷裡;最後在赤司的嘴上印上自己的吻,

「乖孩子。」

赤司也用自己的方式,回應了黑子;最後兩人在蠟燭吹熄之前,是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踏進那裡的。


      『夜晚還很漫長,再多陪我一點吧。』

這次換成了赤司,向黑子說了這句話...。

兩人緊緊的扣住彼此的雙手,五指與五指之間;沒有任何的縫隙,最後黑子感覺到,

那先前所遺留的餘溫,是多麼的溫暖啊...。

手心在也不會覺得缺少了什麼,那是因為你的手溫暖了我的心。

 

 

【完】


2013-03-26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