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紫原敦 x 青峰大輝
- 成份 - H

- 簡介 - 寫了一篇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的故事.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分開、只是一部份(紫青)

 


在炎熱的夏天,帝光中學的體育館裡;不停的傳來籃球彈撞地板的刺耳聲...。

黝黑色的皮膚上多了許多的汗珠,右手持著籃球、反覆著拍打著,

球場上沒有半個人可以抵擋住他的無限制投籃,也沒有人可以制止他每前進所踏的步伐;

如今,他對上了一位;即使持著球邁步前進,也會因為對手一次又一次的防守;到了最後,他連一次攻擊的機會都沒有。

「紫原!!!」發怒似的嘶吼,神情特別專注的青峰對著站在他面前的紫原吼叫,

紫原並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單純的站在原地;沒有任何防備的動作,就只是靜靜的等待,

「小青你還是放棄吧...因為你的攻擊..我還是會擋下來的。」

垂著眼的望著青峰,開口就是要青峰放棄突破自己那如鋼鐵般的防守,

「開什麼玩笑?!!我一定會投進的!!!」

話一說完,籃球碰地後的瞬間,青峰飛快似的速度從紫原身旁繞過;單手灌籃的那一刻,卻被紫原用單手狠狠的蓋了火鍋。

「唔!!!」

看著自己灌籃的球被蓋火鍋之後,青峰咬牙的直瞪了紫原一眼,最後將球用力的往地板上一砸;便轉身衝出體育館外。

「啊啦啦~跑掉了呢......」望著青峰離去的身影,紫原慵懶的說著,

而站在一旁的黑子,撿起了那顆被青峰砸去的籃球後,便悄悄的走向紫原身旁,

「紫原君,你們今天怎麼突然吵了起來?」

「是小黑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不過......」

「只不過?」

「我是想要跟小青玩一下..誰知道他就突然發起脾氣了...。」

那雙下垂的眼沒有任何悔意,而像是少了娛樂般的失望感;盯著紫原的黑子,只是默默的觀察著...。


"紫原君,是故意的吧?"


到了放學期間,青峰拿著籃球,一路前往第4體育館走去;原本跟黑子約好要每天一起留下來練習,

由於黑子體力的關係,所以無法每天留下來練習,所以說今天就剩青峰會自己單獨練習。

一走進了體育館之後,放下了書包及外套;青峰便開始一個人的練習。

空無一人的球場很寬廣,對青峰來說是個自由跑跳、投籃的好地方,但是現在的青峰;卻是靜靜的站在原地。

閉上雙眼的青峰,開始回想著早上與紫原一對一的過程,一個起步、一個姿勢,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衝刺、閃避、投籃。

【匡啷。】

青峰快速的投進這一球,但是心裡那股不悅感卻沒有因此消失;只是咬緊牙關的繼續著那幾個動作。

將自己的移動速度變得更快、更敏銳,將自己的無限制投籃練得更精準、沒有任何失誤為止;

然而對青峰來說,這就是進步的一開始。

「小青...還真是拼命。」

瞪大雙眼的青峰,慢慢的將頭轉向後方;只看見紫原站在門旁靜靜的吃著紫色包裝的美味棒。

「...是你啊!」

皺著眉頭,將頭轉回正前方後,便開始繼續剛才的動作,

籃球的碰撞地板的撞擊聲、加上球鞋的摩擦聲,一個衝刺、閃避,單手灌籃,

【啪!!!】

持球的右手,被突如其來的手掌打掉了籃球,看著籃球順著別處滾去時,

青峰整個人變得非常憤怒,走向紫原面前拉著衣領處開始怒吼;

「你在幹什麼啊?!對我的投籃有什麼意見?!」

「我只是剛好蓋了你一球..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紫原你!!!」

握緊拳頭的青峰,已經忍無可忍了;下一秒就是直接往紫原身上揮拳,

但這一刻,卻是被紫原擺了一道,整個人被反壓制在地,

「唔嗚!!!放手!紫原!!!」

「如果我放手了,小青還會想打我嗎?」

「少囉嗦!!先放開我!!!」

「小青..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

「痛!!!你做什麼啊?!給我放開!!!」

「那是因為小青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

「...可惡!!!我不會打你啦!!快點放手!!」

當紫原放開的瞬間,青峰扭了扭自己的手腕,慢慢的爬了起來;頭轉向紫原的時候,神情是非常的憤怒。

「啊啦啦~小青你還在生氣啊?」

「吵死了!!!這不關你的事!」

青峰冒著青筋的罵完之後,便走向球的位置後繼續練習,接下來的時間;青峰都是一個人在場地上運球、投籃,

而在一旁的紫原,只是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手上的零食也是一包接著一包的慢慢的消耗掉。

經過了半個鐘頭之後,紫原就看見青峰,朝著紫原面前走去,一屁股的往紫原身旁坐去,

順手拿了放在書包上頭的毛巾開始擦拭著臉上的汗珠,接著再開始補充被消耗掉的水份。

「小青真是認真...。」

望著坐在一旁的青峰,紫原只有靜靜的看著。

「哪還用說?除了打球以外,就沒什麼事可以做了。」

張著嘴將水往嘴裡倒去,閉上雙眼休息的青峰,將頭往後靠去。

「我說紫原你...不是也對籃球很感興趣?」

「普普通通...」

「還不算是喜歡打籃球...總覺得好麻煩...。」

紫原話一說完,便將吃完的零食包裝捏扁後,又繼續拿著另一個零食打開來繼續吃著,

「看來我們的意見不合呢...。」

「是這樣嗎?」

表情感到錯愕的青峰,臉上冒著汗腺卻無法繼續接話,

倒吐一口氣之後,雙眼便開始往別處飄去,自己已經認為無法跟紫原繼續對話了。

「......小青的皮膚好黑喔。」

伸手朝著青峰的後頸處摸去,驚覺到紫原處碰後頸的瞬間,連忙將紫原的手拍掉;

「喂喂喂...別亂摸啦!!」

「小青真小氣。」

「少囉嗦!」

「小青的味道,會是什麼味道?」

「你再說什......」

抓著青峰的手腕,當青峰的臉轉向紫原面前時;看見的景象,是紫原正往青峰的嘴上吻去,

單純的將嘴印在青峰的嘴上,接著再稍微的張口舔著嘴唇,之後要繼續動作的時候,卻被青峰用力的推了開來。

「你幹什麼啊?!」

擦拭著自己的嘴,不敢相信紫原會做出這種事情,整個人倒退了幾步之後,心理所想的事情;就是落跑。

「好鹹...味道鹹鹹的...。」

舔著自己的上唇這麼回答著,再看著青峰的時候,又慢慢的朝青峰逼近,

「你要幹什麼...?!走開!!!」

「如果小青的嘴是鹹的,那麼其他地方應該也是嗎?」

「你再說什麼啊?!!別過來!!!」

察覺到情況不對勁時,青峰正打算起身就跑;不過卻晚了一步,

整個人被強押在地,單手背紫原反扣在背後,整個人根本就無法動彈。

「紫原你這傢伙!!快給我放手!!!」

「小青你別亂動,一下子就好了。」

能清楚的感覺到紫原慢慢的壓低著身子,鼻子所噴出的熱氣從後頸那傳來,青峰整個人是陷入了緊繃的狀態,

「你這傢伙!!!快給我住手!!!」

身體開始扭動著,試圖要掙扎;反而卻惹到了紫原的麻煩感覺。

「啊!!!」

紫原毫不猶豫的往青峰後頸處狠狠的咬了一口,而青峰被這一咬,整個人像無力似的停止了掙扎。

被紫原咬過的地方出現了紅腫的齒痕之後,便開始用肯咬的方式咬著。

「別咬..別咬啊!!!」

「我還以為小青會是巧克力口味呢...」

「你再說什麼啊?我又不是巧克力做的!!!」

聽到紫原這麼形容自己的時候,青峰臉上掛著非常不悅的表情,

「那麼...這裡呢?」

身體感覺到了紫原的手臂將上衣往上拉去時,身子突然顫抖了起來,

順著身型從下往上摸去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該用什麼感覺去形容,只是覺得很奇怪罷了...。

「喂..紫原,你別亂摸啊!!!」

「...這個姿勢好麻煩喔......」

「哇嗚!!!」

整個人從地板上拉了起來,直接的往後躺去,靠在紫原的胸膛裡時;整個人陷入的錯愕的狀態。

原本被反扣在背上的手掌鬆了開來,現在卻是在身上放肆的滑動,

「唔!!!別亂摸啦!!!」

「唔嗚!!!」被紫原突然的襲擊之下,整個人像抽蓄般的顫抖著,

卻在不知不覺當中,感覺到了身體的炙熱感。

「這裡的顏色很淡呢...」

「囉嗦...你給我住手!!!」

「哇啊!!!」被紫原這麼挑逗之下,青峰整張臉瞬間紅了起來,

感到尷尬的轉頭望著紫原看去,雙手則是試圖推開紫原那雙騷擾人的雙手;

「...別掙扎」

「放手...!!!唔哦!!!」

身體開始不停的顫抖著,接著看著那雙手掌不停的在自己身上四處滑動,說不出的奇怪感覺,

反而沒有所謂的噁心感,卻是感到一股莫名的感覺...。

將自己那緊繃的身體慢慢放鬆下來,接著在調整情緒的途中,卻驚覺到紫原已經將手往下半身摸去,

「等..等下!!那種地方不...!!!」

「已經變得這麼硬啦?」

被掏出的性器直立的挺著,任由那張手掌慢慢的套弄著,再搓揉的途中;

一股奇怪的感覺從腦子裡竄去,陷入無法思考的青峰,身體已經開始任由紫原隨意的撫摸、捉弄。

「哈...啊......」

「小青好色喔~我的手都被弄得黏黏的。」

輕啃著青峰的頸部,說話方式帶點稚氣感的說著,卻被脹紅著臉的青峰反駁;

「少..少囉嗦...!!這種事你沒資格說我!!!」

咬牙的對著紫原回嗆,但是卻被紫原緊握中搓揉著;無法壓制的情況下、射了。

在這種情況下,發生了這種事;青峰是頭一次遇到,癱在紫原懷中時,望著紫原那張垂眼的臉龐看去,

整個人在無意間驚覺到不對勁,趕緊將紫原往後推開,自己拿了書包後逃走;讓現場只留下紫原一個人在那。

「啊啦啦--看來我欺負的太過頭了呢...。」

坐在地板上的紫原搔著頭望著青峰離去的方向,靜靜的坐在原地沒有任何動靜。

後來的兩人,之後就像是平常日一樣的過著,上課、練習、比賽,每天都過著沒有交情的日子,

說是尷尬也行、或是說這種事根本不需要拿出來提起也行,總之這兩人的交情就只有這麼一點點而已。

直到了三年級畢業,兩人也是拿著畢業證書;便從人群中消失了。

在那之後,紫原曾經和青峰通過一次電話;不過那通電話只有接通的瞬間,就沒有聽到任何的掛斷了。

紫原望著被掛斷通話的手機螢幕後,就沒有再繼續打電話給青峰了...。

直到...


      直到某一天。

上了高中之後,就讀桐皇學院的青峰;在某天的屋頂上睡覺,卻在途中被桃井吵了起來,

不耐煩的問著桃井狀況,卻意外的聽到紫原來了東京;而且要找的人就是青峰自己。

讓青峰感到驚訝的皺起了一高一低的眉毛,反倒是桃井拉著青峰一路往校門口那衝去。

「別拉我啦!五月!!」

「你再說什麼啊?阿紫可是從秋田那來找你的!」

「那又怎樣...?我才沒那個興趣帶他來參觀我們學校。」

小指往自己的耳朵裡摳弄,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看著桃井;最後反倒是被桃井狠狠的罵了一頓。

「啊!!阿紫在那裡,阿大你快點過去!!」

桃井將青峰往前推去之後,就向青峰揮揮手後走回學校去;而路上就只剩下紫原和青峰兩個人呆愣在原地。

感到不耐煩的青峰,雙眼根本就無法直視著紫原;因為只要一看到紫原,自己就會開始想起在帝光中學所發生的事情。

「小青,這附近有糖果店嗎?」

「我哪知道阿!!!況且你是來東京買糖果的嗎?!」

冒著青筋的青峰發怒似的說著,但是紫原卻是一臉毫無精神似的想著要吃零食,

最後兩人只好在附近尋找專賣糖果零食的店鋪,之後將零食買齊後;就會看到紫原開始邊走邊吃著零食。

「這個口味超酷的!!!小青要吃嗎?」

「你吃過了,我才不要。」青峰雙眼無視著紫原,繼續的往前走著;

「小青..還在在意那件事嗎?」

「......。」望著青峰的臉龐,只見青峰停下了腳步;低著頭的不發一語。

「我當然在意啦...」

「對我做出這種事...難道你都不會覺得奇怪嗎?」

「小青..?」

「明明是同性,卻不覺得噁心,我反倒覺得我開始變得特別奇怪。」

「你這傢伙,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青峰將自己壓制在心裡的想法全說了出來,那黝黑色的皮膚隱約的看到一點紅暈;

「...那叫做喜歡吧?」

紫原沒有仔細的思考,便說出了這句話之後;只看見青峰身體微微的抖動後,雙手反而握得更緊。

慢慢的靠近青峰的身旁,將青峰的頭往上仰去時;卻發現到青峰已經害羞到將臉往一旁撇去。

見到青峰有這樣的表情感到了一點興趣,又將青峰的臉撇了回來;並在青峰的嘴上深深的吻去。

「!!!」

瞪大雙眼的青峰,原本握緊拳頭的想要揍飛紫原,但是在揮拳的途中放棄了這個想法;

只是慢慢的、接受了紫原這個突如其來的吻...。

閉上雙眼的瞬間,卻發現到自己那放不下的情緒也跟著減輕了許多。

「吶、小青...我們把之後的事做到最後吧。」

「哦..蛤?什麼做到最後?」

「嗯,那個、做到最後。」

「那個...等..等等!!!」

還來不及反駁,整個人就這麼的被紫原拉著走,只見紫原走到公園的廁所裡去。

「我們在這裡做吧。」

被拉進廁所的青峰,整個人跌坐在馬桶上頭,一臉錯愕的望著紫原;

卻看到紫原拉鬆了頸部上的領帶後,開始與青峰接吻,

這次的吻沒有單純的在唇上印去,而是有濕潤的舌頭正在舔著,

被迫開口的青峰,就這麼順著紫原的深吻感到渾身不對勁。

「小青還沒做過吧?」

「這種事要你管...!!」

紅著臉不耐煩的將頭往旁邊望去,在這個時候;紫原已經開始將青峰身上的扣子,一個一個的慢慢解開,

「喂...你幹嘛啊...?」

「制服不方便行動,解開來會比較好動。」

「那為什麼只解開我的?」

一臉疑惑的望著紫原,而紫原只是靜靜的解開鈕扣,接著又伸手拉了青峰的手腕說著;

「小青,也幫我解開吧。」

「...別命令我。」

伸手開始幫紫原解開鈕扣的時候,卻發現紫原慢慢的往臉龐逼近;半閉著雙眼,張著口的迎接紫原的深吻,

卻在途中感覺到,紫原的雙手正在擁抱著自己的身體,不過另一隻手,卻是往下半身那探去。

「喂喂喂...紫原你幹嘛啊...?!!」

抽出了紫原的嘴,著急的望著紫原那雙手的動向;

「我在做事前準備。」

「什麼事前準備...?」

「就是插入的準備啊。」

聽見紫原這麼直接的回答自己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難道都不會感到尷尬嗎?

「哇嗚!!!」

能感覺到手指正往裡頭竄進,手指在內部周圍四處攪動時;身體像是被開了奇怪的開關似的,

被紫原攪弄的後穴,能感覺到一股用說的也無法解釋清楚的快感,就算將嘴巴捂住也會不由自主的發出聲音來。

這種事情明明很奇怪,但是卻覺得...蠻舒服的。

「應該差不多了...。」

抽出手指之後,讓青峰整個背對著紫原;疑惑的青峰正打算提問的時候,卻在這時感覺到了一股從來沒嘗試過的疼痛感...。

「唔啊啊啊!!!」

「疼...小青放鬆點...。」

慢慢的挺進,試著對青峰訴說的紫原;打算一口氣的插入,不過對於第一次感受的青峰來說,負荷大了點。

「唔!!拔..拔掉...快點拔掉!!好痛!!!」

拼命的想要將紫原推開,這股痛對青峰來說實在太痛了;不想要在一次的嘗試,

反倒是想要自己試著抽出來,卻在抽出的途中,被紫原很狠的壓回去。

「啊啊啊!!!」

呼吸頻率整個被打亂了,上氣不接下氣的呵著氣;拼命的忘掉那股疼痛果然沒有那麼簡單。

「我可以動嗎?我想要全部都在裡面感覺看看。」

抬起青峰的下顎,側吻著青峰的臉龐;接著緩慢的試著抽出、插入。

「哈...哈...你這傢伙..啊...!!」

緩慢的動作持續重複著,直到那抽插的感覺開始變滑順的時候;就會開始試著加快速度的擺動著。

「哈..嗚唔...!!慢..慢點..慢點!!!」

整個人呈現了半蹲的姿勢,被抬高的下半部;也順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自己也開始習慣那被加快速度的抽動。

「哈..啊哈...哈......」

「再把腰抬高點...我快射了...。」

「說什麼話啊...?!別、別提出這種要求...唔!!!」

身體像抽蓄般的抖著,不過感覺到的是那根像是動脈的脈搏一樣的跳動著;等到紫原抽出來的時候,

自己便癱坐在馬桶蓋上歇息,能感覺到的是後穴裡頭有液體正在往外流動...。

「......。」

自己可以清楚的知道,那並不是什麼奇怪的液體,而是紫原的...,青峰的臉龐瞬間紅了許多,

「起的來嗎?」

將手掌伸向青峰旁,像是要攙扶青峰一樣;不過卻被青峰甩了開來,接著又聽到青峰開口說;

「我才沒那麼軟弱哩!」

自己稍微簡單的清理之後,便將自己整體打理了一會後;就跟著紫原走出了公廁。


「時間已經很晚了,我要去搭電車喔。」

對著青峰這麼回答的紫原,指著接下來要去的方向後;便準備向青峰告別。

在準備轉身離去的時候,被青峰拉了一把;紫原自己也感到訝異。

就在這個時候,青峰主動的對著紫原深深的吻去;再抽口的瞬間,卻咬了紫原的嘴唇。

「好疼!!!」

摀著被咬的嘴唇,紫原根本沒想到青峰會這麼做;只是再睜開雙眼的瞬間,看見青峰那張泛紅的臉撇向一旁的模樣,

「下次、別突然說想來就來!」

「......好。」

紫原露出了平淡的笑容後,便走向青峰的面前,深深的擁抱了青峰;在那一瞬間,青峰只是緩慢的將雙手環扣住了紫原。

感受到的是紫原的體溫,雖然說抱起來沒有女人的柔軟;但是卻不會感到難受。

只是在途中,青峰發現卻到了一點...。


      默默的接受、默默的等待,這樣的愛情路我不敢打賭後續會是什麼樣的發展。
      只能保持沉默、抱著平靜的心去慢慢度過,就算中途嚐到苦澀的滋味,我們還是要親自嘗試看看。


青峰放開了雙手,只是默默的向紫原告別,而自己也在途中,知道了那就是所謂的"戀愛"。

要怪就怪自己踏進了這一步,想要往回走、卻發現回去的路已經堵死了,青峰只能小心翼翼的往前踏進。

苦澀的滋味或許會非常苦,但是在途中可以嚐到一點甜蜜、一點酸澀,那就是所謂的愛情果實吧?

要是吞了一口,沒有仔細的嚼碎就吞下,那絕對不會知道那滋味會是什麼;只要仔細的品嚐,就會明白那真正的味道是什麼。


      分開、也是戀愛的一部份。

 

  小插曲-之後習慣H的青峰


當天紫原在青峰家過夜,想也知道;相隔了那麼久的日子才見一次面的心情是多麼痛苦。

「嗯..唔...」

在深夜裡,只會聽到一丁點的細小聲音,然而那細小的聲音小到根本聽不清楚是人還是其他的聲音,

「唔......!!!」

「小青..對這種事已經很習慣了呢...」

皺了點眉頭、臉上掛著一點紅暈,抓著青峰的手臂回答著;只見青峰一副咬著衣塊的模樣,而感到興奮。

「你再說什麼啊?」

「一起做這種事,不是超舒服的嗎?」

壓低身子的吻著紫原後,自己便開始擺動著腰際;過程中全是青峰自己一個人在擺動著,根本就不把紫原放在眼裡。

「小青..別這麼故意...!!」

「哼!你再說什麼啊?」

「一起享受,不好嗎?」

「別太小看我喔!!」

紫原一個翻身,便把青峰壓在床上,下半部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抽動著,

「哈...原來你也會露出那種表情啊?」青峰發出輕笑般的聲音對著紫原說著,最後才緩慢的緊抱住了紫原的肩膀,

而在那之後,又繼續多做了好幾回;這兩人像是把之前沒有補到的一次全部補完。

      "下次,就沒哪麼容易了。"

 


2013-05-10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