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黃瀨涼太 x 黑子哲也
- 成份 - H、Q203衍生

- 簡介 - 看完就想寫衍生了.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吶、請小黑子配合我(黃黑)

 


那天,海常高中與誠凜高中的對決,已經到了一段落,那對戰的過程可是相當的精彩。

雖然到了秒數倒數四秒的一刻,黑子投進了重要的關鍵球、並贏得勝利。

黃瀨也知道,自己又輸了...。

"你的實力很強...真的。雖然這場比賽是我們贏了,但是結果直到最後我們也沒辦法撐下去。"

黑子滿臉被汗水沾濕的臉龐,對著吃了敗仗的黃瀨說著;那每句話都像是諷刺。

"下一次,海常一定會贏!明年在決勝負吧。"

"好的。"

傍晚;黃瀨邀請了黑子到自家過夜,並開始了兩人的單獨時間...。

兩人就像平常那樣,吃飽飯後、洗完澡,並在房間裡休息。

黃瀨讓黑子先去洗澡之後,自己最後再洗,洗完澡的時候;拿了一面方型鏡擺在桌上,自己開始做起了"基礎保養"來。

而黑子則是坐在床上看著自己所帶來的書本。

保養完畢之後,金黃色的雙眼望著黑子的方向看去。

接著又悄悄的坐在黑子的身旁說著:「小黑子~小黑子~」

「黃瀨君,有什麼事嗎?」

將看到一半的書,放置在大腿上;雙眼望著黃瀨的臉龐看去,

黃瀨這時便開始說起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今天這場比賽,很精彩喔!」

「害我又更喜歡小黑子了~。」

「謝謝你的誇獎。」

「黃瀨君也很厲害,下次;我們在一起打球吧。」

「好啊好啊~~」

黃瀨開心的露出燦爛的笑容,展開雙臂的直直往黑子身上撲去,

「我果然最喜歡小黑子了~~~!!!」

「黃瀨君,你抱的太用力了。好痛。」黃瀨突如其來的擁抱感到疼痛,皺了眉頭的說著;

「啊啊啊!!!小黑子~~對不起!!」

這時的黃瀨看似有些慌張,但是卻沒有鬆手的打算,

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事情一樣,對著黑子說:「對了對了~小黑子。」

「再放開你以前,可不可以吻你?」

臉將進快要貼在黑子的臉上,那雙金黃色的瞳孔正像是期待著有什麼獎勵一樣的望著。

「......。」

「我拒絕你的請求。」

「小黑子好過份!!!」

黑子二話不說的果斷拒絕,黃瀨雖然口中說著"小黑子好過份",但是也不甘示弱的回答:

「如果小黑子不讓我吻你的話,那我也不要放開你了。」

「黃瀨君,請你放開。」黑子的表情有些不耐煩,正想要動起身子的掙脫;但是越掙扎、就會被抱得更緊。

「吶~我可以吻你嗎?」

在次對著黑子訴說著,渴望得到獎賞般的期待眼神;直視著黑子的水色瞳孔。

「......。」

「好吧,那麼這次就准許你吧。」黑子雙手拱著的書本,在這句話說完之後;並闔上書本。

「我好高興~~~~!!!」想到有獎賞的黃瀨,心情變得更加愉悅,接著又對黑子提出了要求;

「那麼,可以請小黑子把舌頭伸出來嗎?」對著黑子這麼說著的同時,自己伸出了舌頭做了示範。

「這樣?」吐著舌頭的黑子,用著水色的雙眼注視的黃瀨,

而看在眼中的黃瀨,臉上似乎帶了點紅暈;半閉的雙眼對著黑子說:

「對,小黑子不要動喔~」

用著自己的舌頭舔了黑子的舌頭之後,接著將舌頭整個伸進黑子的口腔內;

「嗚唔...」黑子雖然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來著,但是對於突如其來的舉動,還是會讓他感到驚訝。

黑子慢慢的將雙眼蓋上,並任由黃瀨在口中品嘗那股陶醉般的滋味。

舌尖在觸碰的瞬間,先是一陣的交纏;最後再仔細的吮吸著,

在吮吸的途中,舌尖像是捉弄般的挑逗著對方的舌頭;最後在趁機來個最後的交纏。

「嗚...嗯..」閉上雙眼的黑子,白皙的氣色開始出現了一點紅暈;如果再繼續吻著,

黑子的身體就會開始顫抖著,看起來十分可愛。

好不容易等到黃瀨抽出舌頭的瞬間,黑子卻沉醉於享受之中;

那因沉浸於陶醉的模樣,嘴角還留下了一道透明發著銀光的線絲。

「小黑子~很舒服對吧?」

讓黑子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撫摸著黑子那頭水藍色的頭髮;

「黃瀨君...剛才真是過份。」

「誒?為什麼?」

心理所想到的跟現在聽到的落差太大了,害黃瀨的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剛才的吻...很舒服。」

黃瀨的餘光掃射到黑子的臉龐時,發現黑子正在因剛才的吻感到害羞!!

看到這副模樣的黑子,真的很難得。

身體那股衝勁,在隨時都有可能會爆發。

望著黑子那從未見過的模樣時...黃瀨已經無法忍受了。

「小黑子...」

「什麼事?黃瀨君。」

「我們來做愛吧。」

「......我拒絕。」

推了黃瀨的胸膛,正打算掙脫時;又被黃瀨抱在懷裡。

「小黑子別這樣啦~~!!!」

用著臉頰摩蹭著黑子的臉龐,樣子非常像是再對著黑子撒驕一樣,

因為擁抱的太過於緊貼,黃瀨卻在此時感覺到有一個東西特別的硬。

「誒誒誒?小黑子的已經硬了呢。」

「那是因為...」黑子用著手臂遮住了自己的嘴,看上去黑子臉上的紅暈更加鮮豔。

雙手扶著黑子的肩膀疑或的直問,接著又對著黑子說:

「是剛才的吻害的嗎?嗯?」

伸手輕輕的按壓了黑子的褲檔,這一下;讓黑子的身體一陣抖動,

「黃瀨君..唔...!!!」

看在眼裡的黃瀨,一臉露出期待的做下一個動作。

「老實說,我好高興喔~因為小黑子對我有反應。」

解開褲頭上的鈕扣之後,再把拉鍊拉開;接著再用食指拉開了黑子的褲子;

「等..等下...黃瀨君...唔..」

正要掙扎的黑子,卻被黃瀨搶先了一步;整個人往後倒去,

在躺下的瞬間,黃瀨早就在途中,直接的脫去了黑子的褲子。

「吶~小黑子我先來幫你解放吧~」

「請你住手...嗚唔..!!!」

黃瀨先是親吻了黑子的下顎後,在順著頸部慢慢往下吻著;

最後直接大剌剌的再黑子的鎖骨上印下了自己的專屬吻痕。

「嗯嗚......」被黃瀨的吻而顫抖的身體,就像觸碰到電流般的抖動。

被黃瀨印下了吻痕後,在伸舌頭的舔著,接著再往下一個地方繼續吻著。

左手掌順著黑子的腰際,緩慢的往上摸去;接著在掀開黑子身上的襯衫,並開始搓揉著黑子的乳首。

「嗚啊啊啊......」抽蓄的身子,正感受著酥麻般的滋味;但這只是剛開始,

撫摸性器的手並沒有停下,而是握著並上下搓揉著;在搓揉中鈴口處就會溢出無色的液體來。

試著壓低音量的黑子,模樣像是再抗拒般的忍耐。

低著頭望著黑子那想發生而忍耐的模樣,非常吸引人。

直接將頭往黑子胸前的乳首那壓去,張口的吮吸。

「唔...!!!」皺起眉頭的黑子,整個身體呈現於半彎的姿勢,

但是黃瀨始終沒有停手的打算,而是繼續的舔弄著。

「小黑子~小黑子~你的已經變的那麼硬了~真的有那麼舒服嗎~?」

抽出嘴巴的向黑子詢問,空閒的手掌則是在乳首那故意的挑逗。

「請你..不要太過..份了...嗚...!!」

「我才沒有!是小黑子都不誠實的跟我說!」

這話聽起來有些重,但是並沒有惡意傷害;只是那雙手卻是出點力氣的捉弄了黑子。

「唔嗯!!!」身體一陣抽蓄後,黃瀨感覺到握在手中的性器已經軟了下來。

「小黑子你竟然先射了!!好過份。」

「是黃瀨君的不對。」呼吸有些急促,但是卻是用敬語對著黃瀨訴說,

「那麼小黑子也來摸我的嘛~我的還很硬呢。」

拉著黑子的手,直接將手掌貼在自己的褲檔那摸去;為的就是證明自己還未軟去。

「......。」

「吶~小黑子,做到最後吧。」再黑子的耳邊輕聲的說,並輕咬了耳根;

因為現在看不到黑子的臉龐,而是想像黑子因害羞而臉紅的模樣,

「要是黃瀨君因為我的關係,那麼我得負起責任才行。」

聽到黑子這麼的說著,發現黑子的耳根也跟著紅了起來;那麼......

「意思是說...小黑子答應囉?」

面對面的望著眼前的黑子,只看見黑子那紅潤的臉龐輕輕的點著頭;

真的...非常的可愛呢。

「既然小黑子都答應了,那麼我就先幫你做催開的步驟吧~」

黃瀨從床頭邊的櫃子裡拿了一罐瓶子之後,並將蓋子打開;從瓶口擠出來的液體、是透明色的。

「接下來,就請小黑子配合我囉。」

「嗯..。」輕輕的點頭著,雙眼靜靜的看著黃瀨的一舉一動;

接著黃瀨先將黑子的雙腿往兩邊移開後,慢慢的將手指往裡頭鑽去。

「唔...」身體突然的抖動,那股感覺就像是有東西整往裡頭探入一樣。

藉由潤滑的幫助,所以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只不過有點奇怪罷了。

先讓中指再裡頭探索之後,再讓無名指順著進入;最後食指也跟著插入。

「已經是第三指了...好厲害喔。」興奮的模樣,望著那個正在被催開的後穴,

每次的深入,穴口就會一張一縮的縮著;要是動作再快一點,手指可能就會被夾在裡頭拔不出來。

等到穴口變柔軟之後,再將手指抽出來。

「小黑子,我要進去囉。」

伸手輕輕撫摸了黑子的頭髮,像是用肢體告訴黑子說"不要緊"一樣。

試著放鬆身體,但是雙眼注視著黃瀨那預備的姿勢;難免有些僵硬。

「嗚...」將進入的只是性器的前端,雖然有點難受;不過多虧了有潤滑劑的幫忙,所以不會感到太過於疼痛。

等到前端順利進入之後,性器的整根、就會直接的往裡頭刺進;停留了一會之後,就會開始抽動。

「小黑子的...裡面好熱。」黃瀨被這氣氛沖昏頭似的,說了讓人感到害羞的話詞;接著壓著黑子的身體,並開始擺動。

「嗚啊...啊啊......」

每一次的抽動,身體就會像是被電流處碰到一樣的感到酥麻;最後黑子直接環扣住黃瀨的頸部。

「小黑子我不會弄痛你的,所以請你放心的交給我吧。」

「......好的。」

聽到黃瀨這麼一說,黑子呵著氣;答應的點點頭,並在黃瀨的頸部輕啃了一會。

「吶...小黑子,我要繼續囉。」黃瀨話說完,下半身便開始擺動著。

「唔啊..啊...」

每一次的擺動,黑子所發出的聲音會越來越淫蕩;要是碰到某個地方。

整個人會突然間的抽蓄,身體會呈現於僵硬狀快,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黑子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剛好碰到了敏感的部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小黑子~舒服嗎?」抱著黑子的黃瀨,在擺動中好奇的問了黑子,

只聽見黑子那低嗓的呻吟聲慢慢的吐了幾個字出來,

「我..嗯..不...知道...唔...。」說話的方式看起來有些免強,

但是卻聽得非常清楚,露出了模特兒的專業笑容;又伸手輕輕的摸著黑子的頭髮,

「啊!!!」

突如其來的重壓,黑子在下一刻叫了出來;被紅色染暈的臉頰更加得發燙,

接著就可以感覺到黃瀨正在加快速度...。

「慢點...啊..黃瀨君...唔啊啊啊......!!!」

「不行...小..黑子忍耐點...!」皺眉的黃瀨對著黑子說完之後,又是一陣一陣的抽動,

黑子還是無法適應太快的速度,只能在酥麻中享受到歡愛之悅。

「要是不行的話,小黑子就抱緊我吧。」

直接抓著黑子的手腕掛在後頸上,繼續著剛才的動作;

在結束之前,耳邊不停的聽到,黑子在歡愛中感到的快感,

雖然到了最後,耳邊所聽到的聲音,是低嗓的聲音正在壓低著的同時;

只要再過了一會,這場歡愛般的交纏便化下了一個句點。

      「吶、小黑子你不要緊吧?」

 

歡愛之樂的時光已退去,黃瀨趴在床上對著黑子詢問:

「小黑子~小黑子~」

「明天就是我和小綠間的比賽,你覺得誰會贏?」一手支撐著頭顱,雙眼好奇的盯著躺在一旁的黑子,

「我認為是綠間君。」

聽到黑子的答案,黃瀨頓時之間感到非常的驚訝,

「誒誒誒?!為什麼認為是小綠間贏?」

因為感到驚訝,所以又繼續追問下去;但是這個答案並不是黑子真正的答案,

「不過,」

「我相信黃瀨君,因為你的實力很強。」

「說不定會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那雙清澈似水的瞳孔望著黃瀨的同時,黃瀨卻露出一點愉悅的抱住黑子;

「我最喜歡小黑子了~~~!!!」

「黃瀨君...請你放開我。」皺眉頭的推了推黃瀨的胸膛這麼說著,只見黃瀨又落下了淚水說:

「小黑子~~別這樣啦~~~!」

停止了那沮喪的哭泣後,黃瀨再一次的抱住了黑子;

「明天還要比賽,早點睡吧。」

「好。」

「黃瀨君晚安。」

在黑子入睡以前,朝著黑子的唇瓣上吻去;最後讓黑子躺在自己的手臂上休息。

等到黑子熟睡之後,黃瀨悄悄的睜開雙眼;注視著熟睡的黑子,


  『那麼小黑子~也請你和小火神一起好好加油喔!!』
  『連同我們海常的份,一起打敗小赤司吧!!』


輕輕的吻著黑子的額頭,閉上了雙眼;並悄悄的進入了夢鄉裡。

     明天將會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2013-03-03為發文日期.

2017-06-25修改部分內容.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