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青峰大輝 x 黑子哲也
- 成份 - H、系列衍生

- 簡介 -有種獨佔黑子的感覺.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不許逃(青黑)


「哲,嘴巴張開點。」

一個動作一個指令,黑子完全不抵抗的照著指示做著,

舌與舌的交纏,更讓彼此之間的氣氛越來越讓人窒息...。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用鼻子呼吸啦!!」總是會對著黑子念上這句話,

因為需要別人提醒,所以才會一直將同樣的事情犯錯,

如果身體慢慢往後退去,就會被環抱的方式緊緊靠在他的胸膛上;

唇瓣離開的瞬間,麻痺的雙唇與朦朧的雙眼;只聽見青峰君對著我說「不許逃。」

「即使逃走了,我還是會將你追回來。」這話一說完,整張嘴便完全給封閉了起來...。

像是在告訴著你"沒有說話的餘地"般的,就算抵抗也沒有用,那就任由他擺佈吧。


帝光中學的某堂上課時間,我翹掉了那堂課;

其實也不是我翹掉,而是青峰君趁還沒打鐘之前就拉著我的手一路直奔學校頂樓去,

到達頂樓的時候,刺耳的鐘聲已經響起了...。

青峰君雙手壓在牆壁上,嬌小的身體就在龐大猶如黑豹般的身下,

這樣的場景,就像是要告訴著我什麼事情一樣...。

「青峰君,鐘已經響很久了。」黑子頭撇向一邊望著遠處說著;

伸出那黝黑的大手掌,又將黑子的臉轉向正面並上仰著,

「這幾天,為什麼都沒看到你來練球?」

「正好有事。」望著青峰這麼的回答,

"發生了那麼多事情,怎麼可能讓你知道?"黑子的心裡是這麼想著,

「是赤司嗎?最近他一直找你呢。」青峰似乎非常激動,說話的口氣也變的有些暴躁;

「赤司君,只是找我問事情。」黑子還是保持著冷靜的心情回覆著;

「我不許你在去找赤司了!」

只見青峰一臉發怒的模樣,還有那粗魯的力道,

狠狠的抓住了我的肩膀,不知道為什麼;

那張佔據我的唇瓣,並沒有想像中的粗魯,

而是溫柔的...輕輕的...印在我的唇上。

恆溫般的熱度,濕潤的水氣;慢慢的往我的口中擴散,

"多久...沒有被青峰君好好吻過?"

「哲,再把嘴巴張開點。」

這樣的尺度,已經夠開了;還要再開一點嗎?

勉強的將嘴巴在張得更開,讓青峰的舌慢慢侵入;

兩人交疊的舌頭,與那混雜彼此的唾液。

似乎忘了自己身在危險處境之中;待在野獸身邊的,隨時都會被吃掉的...。

「不是告訴過你,要用鼻子呼吸嗎?」

每次的每次,一次的提醒;之後就會有第二次的提醒,

因為自己的笨拙,所以這種事情難免會比較不靈巧,

當青峰君離開我的唇瓣之後,只知道自己又像是氣喘般的呼吸著新鮮空氣,

青峰看了黑子一眼,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接著又不曉得青峰又要做什麼事情。

只見青峰坐了下來之後,就連同把我也拉了下來;

坐下來的同時,我整個人是坐在青峰的大腿上,

雙腳不知道該往哪放置時,只能往左右兩旁伸展,

這樣的姿勢,好像在哪見過...?

「這麼一來,你就不會因為站太久而腿軟。」

這麼做,是因為我的緣故啊...。

"想不到,青峰君也有體貼的一面呢。"

那是我所想的,其實青峰君另有目的...。

在一次的親吻,舌頭交纏的瞬間;那重疊與吮吸同時,身上多了一股溫熱般的感覺,

是青峰君的雙手,正在撫摸著我的全身...。

明明是很熟悉,但是卻有一股陌生感存在著,

習慣的感覺,如今變得這麼陌生......。

被吮吸的唇,已經變得特別腫了。

離開唇的幾秒鐘,又是一陣吮吸;害的黑子上氣不接下氣般的難受,

「用鼻子呼吸啦......!!」這是青峰第二次的提醒...

「青峰君今天特別喜歡接吻呢...。」

黑子泛紅般的臉龐,伸手將手指彎曲處貼著下唇這麼的說著,

「......少囉嗦!」一臉不耐煩般的臉龐,最後還是在一次的印上黑子的唇;

親吻黑子的唇,手指輕輕劃過那白皙臉蛋的輪廓,最後是黝黑的手掌慢慢往下移動;

撫摸那身隔著衣服的身軀,微微的可以摸得出來;那是胸前哪個部位,手指悄悄的將鈕扣解開,

黝黑的大手探進衣內裡的肌膚...那顆粉嫩色的紅點,正被玩弄著呢...。

「嗯唔...!!」被手指所刺激著的黑子,口中不禁發出了較高的呻吟聲;

原本白皙的臉頰,卻漸漸的泛紅起來;被搓揉的紅點,也漸漸的開始尖硬起來...。

「哲的身體,果然很誠實。」離開黑子的唇瓣這麼說著,最後又是張口的往脖子上吮吸著,

「並..沒有那一回事....唔..。」嘴巴明明這麼說著,但是身體卻是現實的呈現著,

「唔..嗚......」那白皙的肌膚上,再次的染上剛印上的吻痕..

"這樣子...等他退去要等好一陣子了...。"看著身上那一點一點的吻痕這麼想著,

青峰雙眼偷偷的瞄著黑子的臉龐,那原本在玩弄黑子胸前的手掌,在悄悄的往下移動,

靈活的手指將皮帶解開,並且扣開褲頭的鈕扣;最後在緩緩的伸了進去。

「!!!」身體顫抖般的感應到,那黝黑的手掌已經撫摸到那脹成小山丘的地方了,

「青峰君...」白皙的雙手,輕輕的推開青峰那黝黑的手掌;

這時的青峰雙眼看了黑子的一臉,那張被紅暈染色的臉蛋;以及清澈似水般的瞳孔,

像是在告訴青峰說"那裏...不可以...。"般的眼神。

並不想顧慮太多,強行突破黑子雙手的抵擋;手掌伸進了褲頭裡那硬挺的分身...

「嗯...嗚...」手掌服貼的熱度,在加上唇瓣被親吻到發麻的滋味,

整個人呈現於沉醉之中,意識在怎麼堅強拒絕;最後身體卻是誠實的面對著...。

手指拉開內褲鬆緊帶處,可以完全的看到;那顫抖般的分身,正直立的硬挺著,

食指輕輕觸碰著前端鈴口處,那透明般的淫水;就會不自主的溢出,

"身體已經習慣被玩弄了嗎?"心理想著的同時,手掌已經完全的緊握著黑子那硬挺的分身了...

「唔嗚...!!」身體不禁顫抖了起來,自己那硬挺的分身;正在被玩弄著,

除了呼吸急促之外,雙手該往哪放置都是個問題。

在正猶豫的同時,青峰的另一手;朝著我的手腕抓去,

「你也來幫我...」手指觸碰著那脹成小山丘的褲頭,硬挺的分身就這麼暴露在外;

自己吞了一口口水後,顫抖的手指慢慢的緊握著那硬挺的分身,

"好熱..又好硬...。" "曾經就已經觸摸過了,不是嗎?"

兩個人彼此互相幫著對方搓揉著,可以彼此的感覺到;那股酥麻般的快感...

不清楚是自己的呼吸聲太大,還是兩人重疊後的呼吸聲;感覺特別急促,

接著又望著青峰君,黝黑的膚色;可以隱約的看見,那泛紅般的臉頰,

"青峰君也很興奮呢...。"凝視的雙眼,像是黑子再做觀察人類的舉動一樣,

專注的太入神,一不小心就跟青峰對上了眼;結果就看到青峰君那臉上跑出青筋的模樣,

「你再看什麼啊?哲。」嘴巴雖然再對我問話,但是手邊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

要是停下來,應該會是捉弄般的玩弄吧...?

正舒服到一半的時候,結果整個身體突然被拉了過去,

一臉感到錯愕的黑子,仰著頭望著青峰那看去。

「靜靜的看著就對了。」青峰這麼一說,只知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往青峰的身體貼去,

「青峰君...?」在這的同時,黝黑的手掌突然緊握了彼此的分身;

害得黑子身體縮了一下,青峰將兩人的分身緊緊握著;那緊握的手掌裡,還包含了黑子的那白皙的手掌,

「這麼做,一定很棒...。」說話的聲音,夾雜著喘息的呼吸聲;

『呼...呼..呼......』這是興奮而讓呼吸變的急促得喘息聲...

「唔...!」重覆反覆的搓揉著,即使自己的手掌沒力,

就算不動手,那手掌還是會被青峰夾帶著搓揉;一股酥麻的滋味,正往腦子裡衝去...

「青峰君...快...不..行..了...唔...。」再吐完全部的字之前,黑子的腦子裡已經是一片空白了;

最後前端鈴口處噴出白色液體之後,整個人直接躺在青峰胸前休息,

而那剛噴濺出來的液體,弄的周圍都黏呼呼的,

「哲你也太快了吧?」因為黑子的關係,手邊動作暫時停了下來;

「......抱歉。」調整呼吸的黑子,在這個時候補上了一句抱歉。

青峰也只是傻笑帶過,接著又幫黑子攙扶在自己面前,

「哲,你來幫我服務吧。」扶起黑子的身體之後,又將黑子的頭往自己的跨下壓去,

看見眼前那根曾經進到體內的分身,就這麼暴露在自己面前;

硬挺而直立的分身就擺在眼前,這個...將他全部含進嘴裡應該有點困難吧...?

吞了一抹口水的黑子,先是手指的觸碰;接著雙眼盯著青峰看去,

「你那什麼表情?」皺著眉頭的黑子,感覺像是不甘願似的望著青峰,

雖然表情是這麼寫著,但事實際上卻是乖乖的照做;不做最後也是會被強迫硬做..那好。

因為先前沒有做過,也沒有看過;只是在某次事件而親自體驗過,

所以技術上還是要再加強的,只是免強的去努力嘗試看看。

先將舌頭吐了出來,慢慢的舔著前端的鈴口處;接著又是整根的舔著,

最後再一次整根的含住,含到自己可以容下的深度;再慢慢的抽出來,動作一次一次的重複著;

舉動很像再舔著棒棒糖一樣,配上黑子那柔軟的舌頭,這樣的舉動簡直像極了。

「還不錯嘛......」看到黑子一臉專注的眼神,不禁這麼的回答,

手掌扶著黑子的頭顱,像是再穩穩得靠著一樣;偶爾會撥弄著黑子的頭髮,

舔弄著分身的黑子,口中不斷溢出大量的唾液;不時的就得將唾液往肚子吞去,

要不就是從口中的,悄悄漏出來;那些唾液就這樣順著臉型滑落下來。

再這的同時,不曉得自己舔得太忘我;無意識的扭動起自己的腰來,

被青峰看見之前,自己根本就忘了有將臀部翹高這件事...

最後被青峰撞見後,眼看黑子如此勾引人的舉動;嘴巴笑得特別開朗,就連興奮指數也大幅的增加著...

原本只是單純撫摸黑子頭髮的手掌,再下一秒卻是重重的將頭往下壓去,

能馬上感覺到的就是喉嚨處有個硬物頂著,接著又是拉起、壓低重複著,

「嗚...唔..」黑子忍不住的皺起眉頭,雙手也試著將那壓著頭的手掌拉開,

到了最後無力掙脫,任由行動持續擺動著;在嘴裡跑出某樣東西為止,口中始終還含著分身無法移開。

一股溫熱的液體從口中噴出,無法一口氣吞下的同時;沿著嘴角弧度慢慢往下流去,

抽離分身的瞬間,臉上也沾上了幾滴的液體;白白的、黏黏的...。

那張面無表情的臉蛋就這麼給糟蹋掉了,頓時之間讓黑子變得非常狼狽;正想要伸手擦掉的時候,

又被青峰搶先了一不,但是青峰不是幫我擦掉;而是用舌頭,慢慢的將臉上的愛液舔乾淨...。

「青..青峰君...?」閉上單眼的黑子,帶著驚訝的表情看著青峰,

等到臉上的愛液被舔的差不多時,青峰又是朝著唇瓣親去,

夾雜著愛液的舌頭,嚐起來果然很苦...。

心裡這麼的想著,但是自己卻心甘情願的接受著青峰那一陣一陣的親吻。

在一次交纏以及吮吸,頓時之間;開始慢慢的享受著親吻的樂趣。

離開了被吻腫的唇瓣後,輕輕得靠在黑子的耳邊;靜靜的說著,

"讓我進去吧,哲。"這話說完之後,輕輕的啃咬著黑子的耳朵;

接著又是沿著角度慢慢親吻,有順序的吻著;青峰在最後頭直接躺在黑子的肩膀上,

這一躺,就可以感覺到青峰那沉重的呼吸聲...

吸氣...吐氣...一直重複著,擔心這個好像未免太早了點,

要擔心不如擔心自己現在的狀況吧...。

原本環抱住黑子的雙手,順著腰身慢慢往下滑動;手指直直的往臀部那爬去,

黝黑的雙手捏起那白皙的圓臀,揉捏般的搓揉;最後在已最長的手指悄悄伸入嫩紅的皺褶處...

「唔...!!」黑子的身體縮了起來,可以感覺到手指伸進自己體內的感覺。

將皺摺處慢慢的擴開來,再趁機將手指往裡面探入;一根接著一根......

雙手的手指同時往裡面探去、捉弄,害得黑子將身體緊縮著;雙手並緊緊的抱住青峰,

「嗚唔...嗯...」無法閉合的唇瓣,可以聽得到那想發聲卻無法發聲的小小呻吟聲;

青峰笑著對黑子說道「不會有人來的。」之後,手指像是在尋找後穴內部某一個點一樣。

稍微用力的按壓,就會馬上看到抽蓄著身體的黑子;後穴會將手指緊緊的夾住,

「不..不行...那..裡...呼呼..」緊緊環抱住青峰的黑子,喘息般的說道,

「這樣不行喔。哲」手指輕輕在後穴裡頭的勾了起來,這時的黑子;再一次的縮起身體...

「你把我的手指夾得好緊,這要我怎麼抽掉?」在黑子的耳邊這麼說著,

黝黑的手指也跟著開始在裡頭亂碰亂撞,黑子在這種情況下;想要放鬆也有些困難...

「欽嗚..啊...跌唔...!!」想要開口說話,卻被手指碰撞得讓說話方式變得有些奇怪

「把話說清楚一點,哲。」輕啃著黑子的耳朵這麼說著,

黑子試著將呼吸調整好,可以忍就忍;只是在開口的時候,手指就會一直往裡頭探進,

像是在故意將時間拖得更久,這樣想提早結束是不可能的。

「青..峰君...快把手..手指...拔掉...唔..」好不容易把表達的話說得出來,但是那捉弄的手指還未停下來,

「哲,還沒做到最後喔。」手指抽離的瞬間,黑子慢慢的放鬆身子,

突然感覺到身後有著東西往屁股那頂著,回頭查看時;青峰那硬挺的分身早已插入後穴裡頭,

「唔啊啊啊......!!」那是比手指還要更粗的東西,穴口瞬間又被擴開了許多,

狹小的後穴,被插入那粗硬的前端後;變得特別緊繃,難以移動;

青峰臉上皺起眉頭,張口試著用親吻的方式;讓黑子可以將身體慢慢放鬆。

「嗯...哈..唔...」隱約得聽到那微弱的呻吟,雙眼偷偷瞄了黑子幾眼,

發現那雙眼完全得緊閉著,但是臉上卻沒有緊繃的感覺;看來是非常得享受著接吻的樂趣。

好不容易將黑子吻到身體放鬆了些,並開始慢慢的將黑子的臀部抬高、放下...重複著。

「哈啊...啊啊...」每次的重複動作,就可以看到黑子那副面無表情以外的表情,

越是想要看得更多,那重複的動作中;就會更加得過分,

除了將速度加快以外,還有就是用舌頭舔遍哲的胸前;並啃咬的方式留下痕跡,

這麼一來,除了哲會非常舒服以外;自己也很興奮呢。

「嗯唔...」黑子或許不清楚自己怎麼了,隨著身體擺動時,

自己的腰也開始跟著配合擺動,羞人的後穴只要有些放鬆;就會將身子縮了起來,

身體像是在告訴對方說"我還想要"一樣。

環抱著青峰的雙手抱著越緊,青峰的雙手就會將臀部揉捏得更用力,

到了最後,揉捏的手掌不在搓揉;而是悄悄的往後穴那前進;

順著腸液的滋潤慢慢滑進裡頭,跟著硬挺的分身互相推擠。

「啊啊...哈啊...」那手指用彎曲的方式在裡頭勾著,每當擺動一次;就會往肉壁裡按壓著,

像是再刺激著黑子,把身體在緊緊縮著一樣;越是緊縮,那力道就會越大,

「手指...不要啊啊...在裡...唔啊...」

隨著擺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時,黑子整個人已經無力的癱在青峰身上,

那硬挺的分身還在裡頭持續的抽送,像是未滿足般得繼續抽送,

黑子的身體已經任由青峰擺佈,但是黑子卻感覺到;

自己那羞人的後穴,被青峰的雙手撐開特別的開;感覺分明就是要讓別人看得一清二楚似的。

要怪就怪自己,已經無力的去抵抗青峰接下來的所有舉動;放任他玩弄...。

正當青峰看見黑子抬起頭的瞬間,那張被吻腫的唇瓣像是在對著他說,

"請你不要太過份了...。"一樣動著,看到黑子還有剩下的餘力抵抗著;

露出了開朗的笑容後,接著又是劇烈的擺動;那張紅腫的唇瓣在次被霸占著...。

"我不會讓你有多餘的力氣去找別人。"

可以感覺得到,青峰君想對著我這麼說著;而我只是隻無法掙脫的獵物...。

 

 
我是你的影子,還是你的獵物?

不許逃,即使被抓住,我還是會想盡辦法掙脫。

 


2012-09-30為發文日期.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