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紫原敦 x 赤司征十郎 
- 成份 - H

- 簡介 - 喜歡這CP的起因就因為一張繪師畫的圖而開始喜歡到現在,真的很喜歡.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遠距離的接觸(紫赤)

 

 

  「小赤、小赤,晚安吻呢~?」

現在這個時候已經是傍晚了,是正準備要入睡的時間。

紫原食指指著自己的嘴唇對著赤司問道;

「......。」

反而赤司沒有什麼回應,只有瞪大了雙眼看著紫原,卻一臉不耐煩的表情,回答紫原所問的問題。

「剛才不是才給過你嗎?」

「那樣子還不夠!不夠!!」

看似撒嬌的紫原,拼命搖頭表示抗議,嘴巴說著不夠不夠,就將嘴唇嘟了起來,

「真拿你沒辦法。」

赤司嘆了一口氣,接著又專注的看著紫原,慢慢的將自己的唇、獻給紫原。

這時的紫原,又叫住了赤司,並且提出了要求,

「小赤!小赤!在靠近一點嘛~」

「敦你自己也在靠近一點,別都是我在靠近。」

紫原的要求,換來的就是赤司的嘮叨,只好乖乖的聽赤司的話,跟著照做了起來...。

嘴對嘴的接觸,對他們而言;這是一個遠距離親吻。

紫原與赤司中學畢業之後,兩個人都就讀了不同的學校。

但是他們並沒有因此失去聯絡,兩人而是以電子信件的方式保持著聯絡,

並且以視訊的方式,讓彼此知道最近過的是好是壞。

看著赤司閉上雙眼,獻上自己的唇;那畫面停留在紫原腦海裡,

憑空想像著自己正在赤司近距離親吻的想像,那唇..舌頭、還有每吋肌膚...

「這樣子總行了吧?」

被這句話打斷了思緒的紫原,睜開了雙眼,看了看視訊裡的赤司;

明明是遠距離接觸,但是卻感覺赤司就在身邊一樣...。

     好想要多留小赤一會喔...。

「小赤~」

紫原叫著赤司的小名時,聲音聽起來更加的撒嬌,聽見這麼如此撒嬌的聲音,赤司臉頰稍稍紅了起來,但是又保持著鎮定的回問紫原。

「又怎麼了?敦。」

「這樣子還是不夠。」

這時的紫原皺起了眉頭,表示說這樣的親吻還不夠。

「............。」

「快點睡吧!明天還得上學。」

想要強制關機的赤司,準備伸手將視訊關掉,

「小赤~如果我在你身邊。」

「我一定會緊緊抱著你,不管你怎麼掙扎、怎麼反抗,我都不會鬆手!」

「那是因為我要霸佔你的人、你的全部!!誰都不能跟我搶!!」

「我要...「夠了!!」

紫原話還沒說完,就被赤司打斷而且還拍著桌子制止我繼續說話;

「小赤......」

被赤司這麼一喊之下,紫原似乎心虛的樣子,動作有些萎縮、害怕似的...。

看著紫原那副可憐的模樣,在心裡有些不捨,緩和了自己了情緒,對著紫原問著問題;

「你剛才說...如果我在你身邊?然後呢?」

一聽到赤司這麼的回答,紫原抬起頭來看著赤司,

「我一定會緊緊抱著你,不管你怎麼掙扎、怎麼反抗,我都不會鬆手。」

「然後呢?」

「那是因為我要霸佔你的人、你的全部。誰都不能跟我搶。」

「最後你要什麼...?」

「我要...要...」紫原說到這裡時,聲音漸漸的變得越來越小聲...

「你要什麼?告訴我,別自己默默的在那不說!」

眼看紫原不說話的時候,一直咬著自己的下唇不說;

「我要睡了。」 「不行。」

正要伸手關掉視訊時,紫原這時開口制止了赤司,

「我要...我想要觸碰小赤的身體,吻過每一個地方,然後在留下我的痕跡!」

聽到紫原這麼一說,赤司的臉頰馬上泛紅了起來。

「還有還有!我要撫摸你的身體,在胸前那好好的玩弄你!」

聽到紫原說著這麼臉紅心跳的詞句時,赤司臉紅到伸手遮住了自己的嘴巴。

「再來...就是好好的品嘗小赤的味道,還有聽聽那誘人的呻吟聲...。」

「而且小赤那舒服的表情很..「別在說了,我要睡了!」

「等等~小..------嗶!

赤司伸手關掉了視訊,便且將電腦整個關機。

接著又默默的躺在床上,手臂遮住了自己的視線;

"笨蛋敦,幹嘛這個時候說!"

"害著我..開始也想要...。"

想著想著,赤司瞄了自己的下半身......。

"......都是你害的!敦。"

心想著在不解決掉也不是辦法..只好......

伸手慢慢的伸進褲頭裡去,膨脹的分身已經到了一個程度,

接著只是閉上雙眼,靜靜的想像著紫原在我的身邊那殘留的影像...。

"如果在我的面前的話,敦會..."

「唔嗚...!」

「笨蛋敦!別一直舔那裡...唔..!」

紅潤的臉頰,加上自己的身體躺在枕頭的面前,

膨脹的分身,正被紫原仔細的含著;

含在嘴裡的感覺...好熱!這明明是敦平常親吻我的那個...

原來這麼的炙熱...嗚!!

慢慢的抽出,在深深的含住;最後加上舌頭的刺激...

舒服的程度,赤司除了伸手抓住紫原的頭髮,雙腿拼命夾住紫原的頭顱,

像是不讓你得逞的意思一樣,這麼一弄;紫原其實會痛的。

抽離小赤的分身之後,舌頭舔了舔嘴巴周圍,

大拇指則是抹去從嘴巴流下來的愛液。

「小赤~你這樣子很痛耶...。」

紫原撒嬌的模樣對著赤司這麼說道;

眼睛一邊泛著淚框,左手食指卻含在嘴裡,

「都跟你說了,別一直舔那裡!」

赤司生氣的模樣,對著紫原罵道;

「對不起嘛..一不小心就...」

只見赤司沒有在聽紫原說話,反而是自己探頭到紫原的褲襠那去,

「小赤...?」

沒有理由阻止赤司的下一步動作,只任由赤司將拉練拉下。

「現在就換我來幫你!」

掏出紫原的分身之後,先用搓揉的方式讓分身變得更硬,

食指在用滑動的方式刺激著頂端。

「嗚啊...小赤~」這樣的舉動,讓紫原感到特別舒服;

接著就是那急促的呼吸聲...心跳 也跟著變快了。

「才剛摸沒多久,就變得這麼硬啦?敦。」

「對..對不起啦...因為小赤弄得好舒服...。」

聽到紫原這麼一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表情變化,

只是嘴角微微的上仰了起來,握著分身的手並沒有停下來。

「小赤...用嘴幫我嘛...呼..」

「真是拿你沒辦法。」

話一說完,赤司張著嘴巴慢慢的含住,

先是在頂端用舌頭慢慢的舔弄,最後在深深的含進嘴裡。

「嗚~~~...」感受到分身進入口腔內部的感覺;

難以形容得舒服,讓紫原顫抖了一會,

「遮央蘇福罵?(這樣舒服嗎?)」含住分身對著紫原這麼說;

「很舒服...小赤的嘴..好溫暖喔...。」

「小赤...在含深一點嘛...」

聽到紫原這麼要求,表情上有些不願意,

但看到紫原那覺得舒服的模樣之後...好吧,就這麼做吧。

含得更深入的時候,赤司的皺了點眉頭...這樣子..有點難受。

沒辦法含的更深入的赤司,想要從紫原的分身抽離出來;

「唔!」

還來不及抽離,又被紫原硬生生的壓回去。

「在稍等一下下...我快要射了...!!」

「嗚...嗯...!!」無法自己抽動,只能由紫原的速度含入;

這樣子的動作重複了沒多久,赤司的口腔內有股炙熱的液體溢出,

難受的馬上將紫原推開「嗚!!咳咳咳咳...!!」

伸手撫摸自己的喉結處,表情似乎很痛苦一樣;

在咳的過程中,口中不斷流出自己的唾液與紫原的愛液。

「小赤~對不起...。」又是一句對不起...。

只見赤司一臉殺氣的模樣,看似要殺了紫原一樣,

眼看不對勁的紫原,不敢逃竄;只有緊閉著雙眼不敢睜開來,

之後卻感覺到有軟軟的東西觸碰著他的嘴唇。

紫原好奇的偷偷瞄了一眼,那軟軟的是什麼,

發現那是赤司的唇,看到這畫面的下一秒鐘,紫原馬上抱住了赤司;

並粗魯的將舌頭伸進了赤司的口腔內,

「嗯...!」那粗魯的舌頭闖了進來,聲音無法克制住...

除了用自己的舌頭應付之外,還得承受隨時被吸吮的可能性,

"敦這傢伙的技術,似乎又進步了...。"

正當心裡這麼想著的時候,卻感覺到紫原那雙原本擁抱他的雙手;

隨著身軀慢慢的往下撫摸,撫摸到了臀部之間...

赤司稍微推開紫原,可是這一推卻被索吻得更加劇烈,

「敦...嗚唔...!!」嘴在一次的被堵住,紫原那雙手也沒有停下來;

揉捏赤司的雙臀,手指在悄悄的往後穴慢慢伸入,

被紫原那雙大手揉捏過後,又要被手指伸入後穴的瞬間;

赤司試圖將紫原推開,可是...無法推開紫原。

只能任由紫原的手指慢慢的伸入後穴,玩弄、擴張...。

好不容易鬆開了嘴,那被紫原吸吮不放的唇,

似乎被親腫似的,紅通通的好誘人啊...。

被這麼一吻之下,赤司明顯的陶醉在其中,但是在後穴內的手指還沒放過赤司呢...

「小赤的裡面...我想要進去...。」

紫原一邊說著,將手指在往裡面更加的伸入,

「唔...!敦你...」赤司似乎有些生氣的說,但是...

「我怎麼了..?」皺著眉頭,眼角似乎有著淚水...這樣的行為,應該是在裝無辜吧?

赤司臉上似乎多了幾條青筋,伸手拉了拉紫原的臉頰;

「有種你再說一次你怎麼了試看看!」這時的赤司,表情特別的恐怖,

「對~不~起~啦~......好痛好痛..」

被赤司這麼一捏之後,疼痛的感覺更加劇烈,只好收手握住赤司的雙手;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這麼做!」

「對不起啦..小赤~」嘴形呈現於波浪狀,表示說下次不會再犯了不敢了。

看著紫原那拜託再拜託的模樣,看起來有些好笑,

不過看在之前那舒服的感覺上...

「敦。」

「你剛才不是說,想要進來我的裡面?」

一聽到赤司這麼的說,抬頭看著赤司;

只見赤司背對著他,接著將臀部抬開,

眼看赤司擺出那麼撩人的姿勢,讓紫原不禁吞了一口口水進肚裡。

「小赤...」

「笨..蛋敦!要就快點進來啦!!」眼看赤司將自己的後穴用手指微微攤開的畫面,

這樣如此害羞的動作,純粹就只是想要勾引紫原罷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姿勢讓赤司感到尷尬,心裡恨不得找個洞將自己躲在裡頭似的,

自己還在沉思在思考當中的同時,感覺到一股硬物往後穴裡插入,

「啊!!!!」還沒不急反應,就已經被紫原靜靜的進入後穴裡。

頂端最先進入之後,接著整根也慢慢的進入,

「小赤...這樣好緊...嗚..」雖然順利進入,但是對紫原來說有點...

「混帳!誰准你停下來的!」熊熊對著紫原罵了一句混帳,紫原有些些嚇到;

「可是...「別可是!繼續做,別停!」

原本要說明原因,但是卻被赤司打斷;所以...只好聽赤司的話囉。

「小赤~我要動囉...。」低頭靠在赤似耳邊輕輕說著。

接著又將唇貼在赤司的後頸上,輕輕的吻著、偷偷的啃咬一下;

「唔...」緩慢的速度抽插著,在一邊親吻赤司的每一吋肌膚時,

慢慢的將速度,加快..加快...。

「啊哈...啊啊...」隨著速度搖擺著,

每一次突進,就會稍微的刺激到敏感點。

「唔..啊哈...啊..」

隨著擺動的次數越來越快時,紫原稍稍的抽了出來;

「敦,你在做什麼?還不快點進來?」似乎未達到滿足的赤司,

正在催促著紫原的時候,紫原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狠狠的插入進去。

「啊...!!」

這麼一進,赤司無力的趴在床上,並露出側邊的臉看著紫原,

「我好喜歡...小赤你喔!」

聽到紫原這麼一說,只是哼的一聲;

就任由紫原的分身,在裡面抽插擺動的做著...。

「小赤..我快要......。」

在次聽到這句的時候,赤司只動了動嘴巴說;

"我們一起吧!敦。"

只見紫原微微的笑了,接下來又是一陣劇烈的擺動,

「唔...!!」

白色的愛液噴濺出來,弄髒了雙手;

微微睜開的雙眼,與那異色的瞳眼下,

從頭到尾的想像,果然很可笑...。

"笨蛋敦!下次碰面的話我一定要...!!!"

這時在紫原家...

「怎麼辦?」

「小赤好像生氣了......。」

被赤司這麼如此關掉視訊的紫原來說,或許這是一個大大的打擊,

趴在桌上的紫原這麼說著,最後閉上了雙眼;

開始想要著"如果赤司在我面前的話,我一定會......"

想著想著,雙手不知不覺的往自己的褲襠那;悄悄的將雙手伸了進去...。

"這時的小赤,在做什麼...?"


              不管距離在怎麼遙遠,只要閉上雙眼;

              或許你就會發現,我就在你的身邊。


                      彼此最遙遠的距離,

                      其實就是在眼前,

                      那看不到的地方...。

 


2012-08-17為發文日期.
2017-06-25修改部分內容.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