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為 黑子的籃球 【腐向】衍生同人文.

- 無法接受者、反感者請自行離開、關閉網頁或是上一頁.

- 禁止二次上傳,善用轉載功能,不接受檢舉.



- 配對 - 赤司征十郎 x 黑子哲也 
- 成份 - H、微虐、系列衍生

- 簡介 - 搞不清楚自己寫了些什麼.

- 文章純屬個人想法所寫,與實際無關.

 

 

 

          不可以從我身邊離開(赤黑)


「哲也,不可以從我身邊離開喔。」

剪刀輕輕的劃過了那名少年白皙透紅的肌膚上,鮮紅的血液慢慢滑落下來。

這句話是赤司用溫柔的話語告訴著黑子,但是在黑子耳裡卻像是一個忠告。

"要是從我身邊離開的話,你知道後果會很慘的。"

"敢違背我命令的人,即使是父母也得死。"

那句"不可以從我身邊離開"的背後,像是藏了幾個字一樣,

      違背命令的人 後果會很慘喔。

只見黑子什麼話也沒說,那雙清澈似水的瞳孔直盯著赤司;

將心裡想說的話,完完全全的告訴了赤司

「即使知道會死,我還是會逃。」水色的雙眼注視著那異色的瞳孔這麼回答著,

赤司並沒有說什麼,看似知道黑子會這麼回答一樣。

靜靜的...露出了那淡淡的笑容來...。



將時間拉回到赤司剛遇見黑子的那一幕場景,

帝光中學-放學期間

綠間、赤司跟紫原正在校園裡尋找青峰,找到青峰的時候;

看到青峰人站在體育場門口,正和一位比他嬌小許多的男生聊天著,

那男孩就是黑子哲也..."明明看起來不怎麼起眼,那薄弱的存在感......"

「我對你很有興趣,你叫什麼名字。」慢慢的靠近了黑子身旁,

無視於其他人的眼光,只對著黑子這麼問道;

「我叫黑子哲也。」毫無猶豫的向赤司回答著,

這時的各位,似乎察覺赤司嘴角是往上仰的。

那樣的笑容,就猶如像是找到有趣的東西一樣。的笑著...

之後黑子便成為了帝光中學奇蹟世代-夢幻第六人...。


「黑子,赤司君有事找你。」

被這句話停止了動作,正準備回家的黑子轉頭察看,發現來傳話的人是綠間。

「赤司君...找我?」

「叫你過去就對了。」綠間手指推了推眼鏡這麼說著,

只見黑子點點頭後,又將皮鞋換成了室內鞋;便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怎麼覺得...赤司找哲的機率變高了?」一臉感到疑惑的青峰,這麼問著;

「天曉得。」完全不理會青峰的綠間,話一說完便掉離開;

「蛤......?」無法理解的青峰就這樣看著綠間走遠, 

「在說什麼啊...?」抓了抓頭,根本還處於搞不清楚狀況一樣;


「那個..赤司君。」才剛到達教室的黑子,那間教室,是赤司專屬的教室,

拉開門,只見教室裡沒有半個人影,只有赤司一個人...「你來啦。哲也」

赤司正在一個人下將棋,整個人坐在桌子上,正仔細的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找我有什麼...「過來。」話還沒說完,馬上就被赤司打斷;

這時的黑子緊握著拳頭,像是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樣...無聲無息的走到了赤司身旁,

「上次那件事,你考慮的怎樣?」雙眼沒有看著黑子,繼續下著眼前的將棋;

「......。」雙眼暗沉了下來,上齒緊咬著下唇不放,僵持了一會。

便開了口「那件事..請容許我...拒絕。」

偷偷瞄了赤司的表情,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是無視著黑子繼續的下手中的將棋,

  將軍這個棋子下在某處位置,並結局這一場局面。

這時的赤司,慢慢的抬起頭望著黑子,

「剛才那句,在說清楚一點。」

異色的瞳孔正凝視著黑子。

「......那件事請容許我拒絕。」

說話有些僵硬,但是卻完整的把話說了出來。

「拒絕...是嗎?」

赤司跳下桌,並慢慢的接近黑子,那股沉悶的氣場,直直往黑子撲去;

逼的黑子不得已的倒退著...退到沒有去路為止。

「哲也,你應該很清楚」

「要是違背我的命令...你知道下場會怎樣吧?」

伸手拉起繫在黑子脖子上的領帶,並親吻領帶的尾端,

「我知道。」手指觸碰了赤司的手背說著。

「但是...我拒絕。」話說完,並推掉赤司的手掌,注視著黑子的雙眼...

那雙清澈似水的瞳孔,明顯的告訴他"我並沒有說謊。"這句話。

「......是嗎?」並沒有太大的舉動,只是靜靜的說著,

「那麼...」伸手強行拉起了黑子的領帶,

只見領帶上頭,拉扯的越緊,繫在脖子上的勒痕就越深;

「唔...!」領帶繫的太緊,黑子難過的無法呼吸;

一手抓著赤司的手,一手抓住自己那條領帶;試著呼吸著空氣。

看著黑子如此痛苦的表情,當初還以為他被怎麼樣都不會有所變化...如今...。

「就讓你嚐嚐、違背我命令的下場是什麼後果...。」

睜著半開的雙眼,視線有些模糊;但是清楚的知道,

"我已經違背了他的命令...。"

『懲罰時間已經開始囉-哲也』

領帶被拉扯而繫得更緊,也因為這樣;黑子難受的張著嘴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接著向他面前逼近的面貌...紅色的頭髮與不同顏色的瞳孔,

一紅一黃的鮮豔瞳孔,正在凝視著...

"我要在這裡,把你的吻奪走。"

黑子無法避開赤司突如其來的吻,接著就是嘴對嘴的接觸,

柔軟的唇瓣與濕潤的舌頭,正在口腔內打轉著;

"我記得..哲也的體力不是很好"

"這吻親完,一定會軟腳吧。"

輕咬了黑子的唇瓣,在用舌間伸入口腔內;並開始舌與舌之間的纏繞,

「嗯...」儘管黑子怎麼拼命的掙扎,但還是無法敵過赤司的腕力;

只能任由赤司,熱吻到離開口腔為止...。

"快不能..呼吸...吸..唔...!"

鬆開黑子的領帶,手臂穩穩得扶住黑子,

摸了摸黑子後頸的頭髮說著「你看你、連站都站不穩了。」

看著黑子拼命呼吸新鮮空氣的模樣,與臉頰泛紅的模樣;

在加上雙眼那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不好好的欺負哲也,怎對得起我自己?"

緩慢的親吻著黑子的額頭、眼睛與臉頰,最後停留到頸部;

張開嘴巴,用力的在黑子的脖子上咬下了一道齒痕「嗚...」

在白皙的肌膚上,留下了深色的痕跡;雖然這個痕跡不深,只是特別明顯罷了;

舌頭舔了舔咬下的齒痕處,而另一手則是將黑子的領帶慢慢的抽掉......。

「接下來,你一定會掙扎,所以我會奪去你的自由。」

赤司綑綁住黑子的雙手,眼看黑子想掙脫也掙脫不了;

「赤司君...快住手...。」

身上那件帝光的制服被赤司弄的皺皺的,制服鈕扣也被解開了一大半;

白皙的肌膚就這麼裸露在外,只差胸前那兩顆粉嫩的紅點還未看見...

「懲罰才剛要開始,怎麼能讓你先走?」

撥開黑子的頭髮,另一手則是悄悄的探索著黑子胸前四處,

「哲也的皮膚,好白皙。」一邊說著,手指停留在被衣服隔著的紅點處。

「唔!!」稍微捏了一把,這一捏;神經像是從四肢中竄出,且直直往腦袋衝去;

猶如微弱電流般的刺激,身體不禁抖了起來;黑子似乎很敏感呢...

「哲也的反應,真可愛。」

「來~把嘴巴開張。」

半開的雙眼,望著迎面而來的唇瓣靠近,如果躲開一定又會被強壓制住...

乖乖的照著赤司所說的話去做,張開了嘴巴;迎接赤司的吻,

"乖孩子、給你一點獎勵吧。"

觸碰到唇瓣的瞬間,濕軟的舌頭馬上衝了進來,

直接舌與舌的互相接觸,並吮吸著舌頭,那種感覺像是舌頭快要被吸了過去一樣;

「唔...嗯..」如此專注的接吻,就算習慣了,還是會忘記用鼻子去呼吸...

「呼...呼..呼......」如此極大的氣息聲,看來還是無法習慣用鼻子呼吸。

「是不是過分了點?」

「瞧你喘成這副德性。」

表面上像是在關心,但是實際上卻是覺得這樣子的你很好玩...。

伸手摸了摸繫著皮帶的西裝褲,解開褲頭、抽掉皮帶,在慢慢的將拉練拉了下來...

這裡已經脹成了一座小山丘一樣,不過只是親吻而已,不是嗎?

眼看自己的下半身已經裸露出來,泛紅著臉不停的掙扎;

「那裡...不行!!」 "就算掙扎,你也無法脫離我的手掌...。"

掀開褲頭,似乎已經可以看見那立挺的分身,完全呈現在赤司面前...。

「嗯?哲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啦?」這話一說完,黑子瞪大了自己的雙眼;

「最近你跟大輝走很近...難不成被大輝給...」

將分身握在手裡,握緊的當下、開始上下搓揉著,

「唔...啊..啊...」聲音無法克制住的叫了出來,每一次搓揉;就會感覺到莫名的刺激...

"會不會是...已經習慣被這麼玩弄了...?" 黑子是這麼想著,

「唔!!」正被玩弄的同時,赤司將大拇指按住鈴口處,像是在磨蹭著頂端一樣;

從未有過這麼奇怪的感覺,酥麻感不斷的麻痺全身,就連思考的腦袋也變得不靈光,

「如何?我這麼做是不是比大輝做的還要舒服?」手掌緊握著黑子的分身,

像是在比較說"跟誰做 誰的技巧比較好?"一樣。

「嗚......。」緊咬著下唇不敢發出聲音,能夠忍耐多久就忍下去...

看著黑子不肯好好開口說話,赤司心裡早就有了底。

緊握分身的手指慢慢滑落到最底下,食指與大拇指扣住分身與囊袋之間的部分,

這樣的舉動,是為了防止黑子早洩。 "這麼做,就看你能忍到多久...。"

「不...放..放開!!唔...!!」扣住的兩指扣的越緊,黑子掙扎的動作就會越大;

「只要說我跟大輝誰做得比較舒服就行了,這麼一來;你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赤司用這種方法,故意的捉弄黑子;只見黑子那無法發洩的模樣感到十分有趣。

「嗚...是..」那股快憋不住的感覺,黑子無法再忍了;只能開口回答問題..

「是誰?說清楚一點。」逼問黑子開口,手指就扣的越緊

「是......是赤..赤司君...的...嗚..嗚...」話這麼一說完,忍不住得哽咽哭泣;

聽到黑子說出自己的名字,扣住分身的手指,也鬆了開來;

接著又看著黑子將被綑綁的雙手,遮住了自己的臉蛋;隱約的可以看到眼淚不停落下的模樣,

看到這麼有趣的景象,赤司嘴角不禁上仰了起來。

抬起了黑子的雙腳,在將雙腳往兩邊攤了開來;這麼恥辱的景觀完全的呈現在赤司面前,

「景色真美。」看在眼裡的赤司,這麼說著;

「我要進去囉...身體千萬別太緊繃喔。」黑子似乎可以看到...赤司的分身已經...

「嗯唔...嗯......」黑子的表情似乎再忍耐,但是又不怎麼像是在...

"好緊...果然有些吃力...。" 赤司是這麼想著,

頂端要進入之前,多少會有些緊繃,一但頂端順利進入;那麼就好辦事了。

「呼...呼..」順利進入的同時,黑子似乎已經習慣體內有根灼熱的硬物在體內停留著。

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睜著半開的雙眼;緊咬下唇的嘴巴,和那一直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

"事情 沒那麼容易就結束了。"

抽了一點出來,在慢慢插入;動作緩慢的擺動著,

「啊..哈啊...」順著擺動的次數,自己也跟著呻吟起來;

「哲也...這樣子很舒服吧?」一邊擺動著腰際,一邊詢問著黑子;

「舒...舒服...啊...嗯啊....。」慢慢的閉上雙眼,像是在享受這緩慢的頻率一樣;

這時的赤司突然將分身快速抽出,只見黑子突然睜開了雙眼,

望著赤司的身軀,臉上充滿了許多疑問;

「這樣子對你太客氣了,所以我要捉弄你一下。」

看來...這件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赤..司君...」還未達到高潮前,就中途停止的舉動;讓黑子全身感到不對勁,

「怎麼?還想要嗎?」 「如果想要,就對我說"快點進來我的體內。"」

瞪大了雙眼,根本沒想到自己得說出那番丟人現眼的話,根本辦不到。

「嗚...」身體不停的顫抖著,那微微被撐開的小穴正在一縮一張的...

「最好快點。我在等你開口呢。」故意將分身擺在小穴附近,在小穴周圍滑動著,

「請你別這樣...」泛紅的臉,黑子根本說不出這種話。

不做沒關係,但是哪有人只做到一半就不做了的道理?

「赤司君...別鬧了..快點...」

「快點什麼?我要聽到你親口說出來才行。」赤司手指觸碰了黑子的唇瓣說著,

「......。」在這種時候被迫說出這種話的瞬間,黑子似乎已經放棄忍耐下去...

「快..快點進來我的體內。......」說完這番話的黑子,將頭撇到一邊去;

聽見黑子這麼開口了,赤司心情似乎蠻不錯的。

「那就如你所願吧。」輕聲的說著,就將分身狠狠的插入黑子的體內;

炙熱又硬挺的分身,就這樣停留在體內...

「啊..啊啊...」一次到頂,黑子忍不住的把腰擺動了起來;

看著黑子如此的配合,就將擺動的速度慢慢加快「啊..哈啊...啊...」

"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就算逃避;也只是一時,如果下次在遇到...那麼......"

「哲也...」

瞬間感覺到臉頰上有一股冰冷的觸感,被光線照射著反光有些刺眼;

光線劃過的瞬間,那...是把剪刀;為什麼赤司君有...?

「哲也...不可以從我身邊離開喔。」

這句話馬上烙印在黑子的心裡,冰冷的觸感;在一瞬間變的薄弱的溫熱...

臉頰上帶有著濕潤且滑溜的的感覺...還有一股刺痛感...

當剪刀擺在黑子眼前時,那剪刀上沾有著黑子臉上的鮮血;

突然腦海裡閃過了幾個字,那幾個字就是.."違背命令的人,後果會很慘喔。"

只見赤司又將剪刀直直逼近自己的眼前......

"這下子..你知道違背命令的後果吧?"


「唔啊...啊啊...啊......」失去自由的雙手,被領帶當成了繩子一樣綑綁著;

那把剪刀,就插在雙手之間;像是在固定位置一樣。

上頭還沾有著剛染色的鮮血呢...

黑子現在的模樣,是背對著赤司;挺進的分身並沒有停止擺動,一次又一次的進出黑子的體內...

食指與中指同時伸進黑子的口中,勉強的讓黑子把頭往上仰著,

「很難受吧?哲也。」赤司皺著眉頭詢問著黑子。

只見黑子的雙眼,像是快失去意識一樣;注視著前方。

「要是你一開始答應的話,我還不至於會這樣對待你。」

                   「這全都是你的錯喔。」

留在黑子口中的食指與中指,開始玩弄著黑子的舌頭;只見黑子雙眼開始模糊,

但是黑子自己,或許已經失去了意識也說不定......。

看著與黑子結合的地方,沾有愛液與腸液的周圍已經開始起泡了...

似乎在提醒著赤司,該結束了。

「............。」


「這就是你拒絕我的下場。哲也」

在黑子的臉上,輕輕的獻上一個吻...。

頓時之間,赤司感到自己有些愚蠢...。

低著頭,勉強的擠出一點笑容...




      「留在我身邊,有這麼困難嗎...?」

 


2012-08-29為發文日期.
2017-06-25修改部分內容.

arrow
arrow

    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